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爱上巧克力 LG KG90夏日凉风仅售26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16: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通过强大的广告宣传攻势和全面而精巧的营销手段,一时间这款小巧精致的“巧克力”成为这段时间风头最劲的机型之一。作为LG凸现其业界地位的机型,KG90被赋予不同的意义。今天,“巧克力”KG90在沙坪坝手机泡泡报出新低价,2650元的报价相当具有吸引力。

  LG“巧克力”是一款以外观取胜的手机,超薄的机身三围仅有95×48×15mm。机身整体感极强,无处不散发着后现代主义的“极简”风格。机身通体采用了黑色而富有光泽的钢琴烤漆,并将显示屏幕、按键以及所有接口都藏在了这层神秘而富有激情的黑色之下。优雅流畅的设计语言,在横平竖直中恰到好处的加入曲线,而高档烤漆的应用使得这款手机看上去宛如女子细腻而紧致的皮肤。气质高贵而矜持,品味低调而时尚。不开启键盘灯的时候,整个机身呈现出一种幽黑的状态,宛如一块真正的巧克力。

爱上巧克力LGKG90夏日凉风仅售2650

爱上巧克力LGKG90夏日凉风仅售2650

  与靓丽抢眼的外形相比,KG800的功能虽然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但功能设计的全面且符合日常要求,时下人们最喜欢的功能这款手机几乎都支持。它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的显示屏幕;大小为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这样的显示只能算的上主流,如果能将分辨率提升至QVGA格式,这款手机将会又多出一个亮点。铃音方面,这款手机支持MP3铃声,声效不错,不过音量偏小。

爱上巧克力LGKG90夏日凉风仅售2650

  LG为“巧克力”配备了一颗130万象素的CMOS摄像头,功能较为全面,不过成像质量一般。该机也支持时下最为时尚的MP3功能,并为之附送了一个做工精良的线控。机器不支持扩展卡,但随机的内存高达128MB,基本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其他的诸如蓝牙、JAVA下载等扩展功能,“巧克力”都能很好的实现并完成。

爱上巧克力LGKG90夏日凉风仅售2650

  由于是港行机,配件也相当齐全,一电一冲,线控、耳机,树脂外壳,当然数据线光盘等必要传输设备都一应俱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手机泡泡看一看,他们的电话是65400400,68406233。

[参考价格]:LG KG90   2650元
[销售商家]:手机泡泡
[销售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华宇时尚商业街D-029
[销售电话]:023-65400400  60896376
[销售网站]:www.mobilepop.cn

[销售地址]:重庆市杨家坪盛仁汇大厦17楼-3室
[销售电话]:023-68406233  68406230
[公司网站]:www.mobilepop.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