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通过FCC认可 三星电视手机SPH-M250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32 IT168.com
文/cristy   

  日前,韩国三星公司的 SPH- M250 已经接受了来自 FCC 的认同,相信发布不久以后便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通过FCC认可三星电视手机SPH-M250将上市

图为:三星SPH-M250手机

  翻盖设计的SPH-M250具有蓝牙功能,强大的音乐和多媒体功能,其外形与韩国的另一款B250 T-DMB极其相似。M520的三围尺寸为94×48×28mm,支持microSD卡扩展,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屏幕为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的QVGA级别。M250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屏幕能够根据需要自由旋转90度。不过目前M250只能在1900MHz上使用,可能是因为它在使用时天线只能充当2.5GHz移动电视技术设备。不过大家也不必失望,说不定短期的测试以后会有改进。

通过FCC认可三星电视手机SPH-M250将上市

图为:三星SPH-M250手机

  另外,有谣言传出,M250支持下一代的FOTA手机更新技术。M250和其它的手机接任了支持A2DP的使命, 确保FOTA整个客户基础的更新。 FOTA 的发展将会影响自动更新系统,先下载固件更新然后刺激使用者选择安装。

  注:对于手机厂商来说,采用FOTA技术,可以大大减少在维修用户手机故障过程中所产生的费用和不便。如果系统有漏洞,通过无线下载既可对手机软件进行更新,却不必召回手机。对于运营商而言,无线下载作为增值业务可以创造收入。对于手机用户,则减少了将手机送到手机维修点进行返修的不便,只需进行简单的下载操作就能够使手机恢复使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