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时尚靓丽 酷派智能双待机728详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32 IT.COM.CN

  在拍摄功能方面,酷派728最大支持录制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视频录制,提供了MP4与AVI两种不同的存储格式供用户选择。通过存储卡的扩展支持,能够轻松的实现不限时的视频录像,为用户记录下生活以及商务活动中的点点滴滴。

时尚靓丽酷派智能双待机728详细评测(5) 时尚靓丽酷派智能双待机728详细评测(5) 时尚靓丽酷派智能双待机728详细评测(5)

图为:酷派728的屏幕显示内容

  酷派728拍摄样张:?

时尚靓丽酷派智能双待机728详细评测(5) 时尚靓丽酷派智能双待机728详细评测(5)

图为:酷派728拍照张样

  酷派728是一款专门针对联通世界风而推出的双模手机,对于双模的概念相信大家都略知一二,双模就是在一台手机上继承两个不同制式网络的模块,当前国内的有(CDMA与GSM、PSH与GSM),主流的双模则是指具备CDMA与GSM两种通讯模块的世界风手机。而以往我们所见的双模手机虽然支持两种不同的网络制式,但是却无法实现双卡双网同时待机,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只能是进行两个网络的选择切换,会错漏许多的电话。而酷派728则率先打破了双模的沉默,利用可同时双网双待机的特点成为了当前世界风双模市场的焦点,这也是世界上首款能够CDMA与GSM网络同时待机接收和拨打电话的手机,让用户不需要携带两台手机,不需要频烦的切换手机卡,不再会错过任何资料让酷派728成为了国产手机的骄傲和榜样。

时尚靓丽酷派智能双待机728详细评测(5)

图为:酷派728手机

  作为一款世界风手机,酷派728在实现双网待机的同时又有着很好的管理方式,插入双卡开机后系统会自动进行SIM卡的识别,识别成功后会让用户进行何张SIM卡作为主卡的选择,设定某张卡为主卡后,并不会影响双卡同时待机,只是在用户拨打电话的时候会默认以设为主卡的号码进行拨打。需要更改主卡的话在待机状态下只需要点击屏幕做上角的两个天线信号的标识便能够调出世界风的管理界面进行选择。

时尚靓丽酷派智能双待机728详细评测(5) 时尚靓丽酷派智能双待机728详细评测(5) 时尚靓丽酷派智能双待机728详细评测(5)

图为:酷派728的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