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手机我要新款的!三星C158低调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5: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三星手机一直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低端手机屈指可数,就拿最新上市的三星 SGH-C158来说。这就是一款三星定位低端的新品,虽然定位低端,但是其做工还相当不错。而798元的价格也十分诱人。 小编也在考虑近期入手一款手机,所以这款手机落入小编参考范围之内。

 

 

手机我要新款的!三星C158低调低价上市

    熟悉三星产品线的朋友都知道,三星低端手机产品在我国行货手机市场有两个是其主打的入门级产品系列,一个就是“X”系列,而另一个则是“C”系列。其中“X”系列的新型手机X168就是其代表,倒是“C”系列的C158破壳而出,成为了三星近期在低端机市场上的一个新星。

手机我要新款的!三星C158低调低价上市

    薄是C158外形的一大特色,不足14mm的机身厚度,机身采用了ABS工程塑料制造,银亮边框与按键白色背景灯搭配也显出几分商务色彩,经过磨砂处理的机身,握在手里也比较舒服。

    C158在手机屏幕的配备上则显得吝啬了点,C158仅仅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536色STN屏,而且画面显示面积只有的1.5英寸大小,在现今26万色甚至1670万色彩屏横行的年代,C158的确显得那么平凡。手机也仅提供了16和弦的midi铃声系统。

    C158的基本功能比较齐全,包括了常见的闹钟,日历,计算器,记事本,录音和货币兑换等,其中,闹钟功能比较强大,拥有仅闹一次、日闹钟和叫醒闹钟设置,还可以设置关机闹钟。C158还支持Java下载和MMS彩信,而且内置的录音功能方面则提供共5段、每段最长一分钟的录音基本满足日常工作、生活之用;以及拥有1000条的联系人资料存储。

    三星在此时推出低端入门机型,正是出于对中国市场调查研究的结果,中国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对手机的需要仅仅是为了通讯,而不是娱乐,不论怎么说,低端机将长期存在于手机市场,并且有广大的消费群体。对手机功能要求不多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C158

 

[参考价格]: 三星 SGH-C158  (行货) 798元

[经销商]:成都长城电信城
[免费热线]:8008863665
[销售地址]:长城电信城中心店:太升南路53号
            长城电信城蜀都店:提督街48号
            长城电信4S品牌专卖城:太升南路53号2楼
            长城电信量贩城民兴店:提督街88号
            长城电信量贩城太升店:太升南路85号2楼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