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400万像素QVGA屏 超长待机A1000详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2:05 天极yesky

  手机提供了三款经典的小游戏,虽然在声光效果上并不算非常的出色,但是在可玩性上还是非常高的。

400万像素QVGA屏超长待机A1000详细评测(5)400万像素QVGA屏超长待机A1000详细评测(5)

图为:CECT A1000的屏幕显示内容

  在对存储空间的管理上,这款A1000选择了分别管理的方式,手机内存被分为了手机内存、多媒体内存以及存储卡三种类别,我们可以选择相应的类别进行管理。

400万象素CCD的拍照表现

  除去高达1000小时的待机时间,这款A1000最能引起人们兴趣的,就是这款拥有400万象素CCD的摄像头了。我们知道,现在手机的摄像头最为主流的设计也只是拥有200万或者320万的象素,而且还是CMOS。这款A1000不但采用了高达400万的象素,还采用了拥有更佳成像能力的CCD。

400万像素QVGA屏超长待机A1000详细评测(5)

图为:CECT A1000手机

  和众多拥有超强拍照功能的手机一样,这款A1000也采用了手机背面仿DC的设计。这款A1000由于采用了高象素的摄像头,因此在最大拍摄分辨率上达到了2304×1728,完全可以满足我们冲洗照片的需求。镜头并没有提供光学变焦的功能,这点上让我们比较失望,但是最为弥补,这款A1000支持到了高达14级的数码变焦。但是在镜头的一侧,A1000设计有闪光灯,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自拍镜。

400万像素QVGA屏超长待机A1000详细评测(5)

图为:CECT A1000的屏幕显示内容

  启动拍照功能后,我们可以看到手机采用了全屏取景的方式,并且支持横竖两种拍摄方式,方便我们进行取景。比较令我们满意的是,这款A1000的画面处理速度相当迅捷,即使快速移动手机,屏幕中的托影现象也不是非常的严重,轻微的晃动,更是看不到任何的托影。

400万像素QVGA屏超长待机A1000详细评测(5)

图为:CECT A1000的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