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原价1200 摩托L2本站网友特权价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0: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以薄制薄,是摩托一贯的风格,谁薄他就跟谁急。现在它安静了,因为谁都知道摩托的手机很薄,很薄。V3降价了,L6降价了,定位入门级机型的L2却一直没有降价的消息,近来不少网友都来电话咨询了很多L2的问题。小编在今天得到一个好消息,长城电信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为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推出L2特价优惠活动,网友价:998元。只要你亮出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网友的身份,就能享受这一特权价。

 

原价1200摩托L2本站网友特权价998元!

    摩托罗拉薄客L2,功能上和L6相比只是L2去掉了摄像头,同样的超薄机身设计,113×49×11.5mm与85克的重量,采用了一块1.8英寸分辨率为176x220的6万5千色CSTN屏,整体和L6差别不大。摩托L2的其他功能与L6几乎完全相同。银白色的机身简约简单,铝合金的外壳握在手机更有分量。

原价1200摩托L2本站网友特权价998元!

    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机身侧面还带有Mini USB接口,方便对电脑进行连接;支持MP3播放并可作为铃声,还支持支持MPEG4格式视频播放和MOTO独家开发的SCREEN3技术,让用户可不间断地访问各类信息,轻易的快速下载电影,音乐等娱乐。该机除了拥有500条电话本以外,支持24和弦铃声,还支持JAVA。另外,摩托罗拉L2的机身内存从L6的7.2M多媒体存储空间升级到了10MB左右,为用户存储图片、铃声提供了一个较L6更充裕的空间。

    对L2的评价小编只有一个字:薄。L2出现的意义只是对摩托罗拉薄客系列的一个补充,报价998元的L2无疑是这个价位上又一强劲低端杀手。不过小编认为,功能少少的L2会成为实用主义者的首选。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L2    (行货) 998元

[经销商]:成都长城电信城
[免费热线]:8008863665
[销售地址]:长城电信城中心店:太升南路53号
            长城电信城蜀都店:提督街48号
            长城电信4S品牌专卖城:太升南路53号2楼
            长城电信量贩城民兴店:提督街88号
            长城电信量贩城太升店:太升南路85号2楼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