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LG舍3G无线服务许可 获韩国政府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9:15 天极yesky
羽人 

  据外电报道,在LG电信选择今后不再开发第三代(3G)无线技术之后,韩国政府日前取消了LG电信经营3G无线通讯的许可。这项决定无疑对韩国政府计划今年发布基于CDMA技术的2GHz 3G无线通讯服务是一次重创。

  LG电信是韩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公司于2001年以1.15万亿(约合19亿美元)的价格获得了这项许可。不过,LG电信称由于缺乏商业可行性及技术支持,迄今为止公司在开发该系统上仅花费了2200亿韩元。

  LG电信希望把重点放在其自己的EVDO技术上,以此作为提供无线宽带多媒体服务的一项更经济、可行的技术。由于全球的一些运营商已经向异步服务移植,因此韩国的移动运营商不大愿意开展2GHz CDMA服务。

  韩国信息通讯部长Rho Jun-Hyong说:“政府尊重LG电信的选择,已经取消了它的这项经营许可。”他还表示,这项决定不会改变政府推进2GHz 3G服务的计划。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LG 3G 的全部文章

  LG LG LG舍3G无线服务许可获韩国政府批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