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8月西门子分拆通信业务 三年内不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9:02 天极yesky
他山石 

  据外电报道,德国工程和电子巨头西门子公司日前表示,它已经和公司员工理事会以及德国金属工业工会(IG Metall)达成协议,将在今年8月1日提前将公司的通信业务分拆出去。西门子公司通信部门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络制造网络设备。

  今年6月底西门子公司曾表示,将对公司的通信部门进行业务重组,把它分拆成两个独立的实体,计划分拆后的通信部门将和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的通信部门进行合并。

  西门子公司指出,和诺基亚公司通信部门进行合并组建“诺基亚-西门子”合资企业,已经得到了西门子公司员工理事会和贸易联盟的批准。新的合资企业将继续维持覆盖整个德国业务的的运作。

  德国金属工业工会在一份单独声明中表示,西门子公司已经同意,在2009年9月30日之前,在目前全部通信部门的业务中,将不进行裁员。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西门子 的全部文章

  西门子 SIEMENS 8月西门子分拆通信业务三年内不裁员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