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1日手机行情:大牌手写商务薄机仅卖600多(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7:41 新浪科技

广西行情

     超长待机一直都是飞利浦手机的拿手好戏,而近年两年来飞利浦陆路续续推出了几款具备超长待机功能的商务手机,大大的满足了各类消费者的需求。今日,编者要说的这款9@9i(报价 热评 视频),就是拥有超长待机的商务型手机,9@9i在商务待机两不误的情况下,将价格压低至1580元的售价,已吸引消费者。

21日手机行情:大牌手写商务薄机仅卖600多(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9i详细介绍

  9@9i采用了商务风范十足的翻盖折叠式设计,25.25mm的机身厚度真让人不敢恭维,虽然这与目前流行的轻薄型设计有着背道而行的感觉,却显得更加的成熟稳重。另外,为达到超长待机的功效,9@9i采用了较为省电的UFB屏幕,而舍弃了耗电较大的TFT屏幕。

  其它方面,9@9i内置了1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280×1024像素照片。在铃声方面,它则使用了64和弦铃音,并且具备了独立的扬器,音质效果相当出色。9@9i可支持红外线、GPRS功能、JAVA功能以及Wap功能,但比较遗憾的是,9@9i作为一款面向商务型的手机,竟然不具备蓝牙功能。

21日手机行情:大牌手写商务薄机仅卖600多(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9i详细介绍

  9@9i为商务繁忙的男士们解决了电量不足的烦恼,同时也是那些讨厌了频繁充电懒人们的最爱。最重要的是9@9i在不减少待机时间的情况下,同时拥有很多主流的功能以及配置,如今跌至1580元价位的9@9i适合各类人士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