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1日手机行情:大牌手写商务薄机仅卖600多(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7:41 新浪科技

上海行情

  商务手机一直以来都凭借着成熟的外观以及实用的功能深受商务人士的欢迎。而在众多手机品牌中,NEC则一直是商务手机的典范品牌之一,自04年底NEC全面推出N6系列手写触摸屏手机以来,更是为NEC在商务领域又增色不少。而继N600之后主推的N610(报价 热评)一经上市更是令追求时尚的高端人士爱不释手。作为一款支持手写输入的NEC N610在04年8月曾以3580元的价格上市,在中低手写机纷纷暴低准备退出市场之际,N610也再次出手。今天该机再次闪电降价1千元至元666元的超低价。

21日手机行情:大牌手写商务薄机仅卖600多(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NEC N610详细介绍

  采用了手写输入功能的N610摆脱了以往传统手机键盘输入的束缚,但用户如果需要使用键盘时,用户只需开启拨号模式,手机屏幕就会显示出传统的数字虚拟键盘了。而对于一款支持手写输入手机而言,最关键的莫过于其是否拥有良好的手写输入辨析率。虽然N610在辨析率的表现上并非尽如人意,手写输入稍显潦草时,手机就不能准确辨别所输入的文字;但作为这个缺憾的有效补充,当用户输入文字后,屏幕则会显示多个形进字给予用户选择,由此也充分弥补了该机辨析率不高的弱点,提高了手写输入效率。

21日手机行情:大牌手写商务薄机仅卖600多(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NEC N610详细介绍

  而在屏幕配置方面,NEC手机向来没有让人失望过。N610也延续了NEC在屏幕显示效果上的优良造诣,拥有2.0英寸的65536色TFT高质量液晶显示屏幕;色彩自然,层次分明,达到了非常优秀的显示效果。此外,N610具备了比较全面的拍摄功能,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连续拍摄多张照片以及支持无声短片的拍摄,配合2.0英寸的高质量TFT屏的显示效果更上相得益彰。不过,该机仅2.5M的机身内存对于一款支持拍摄的商务手机来说实在有些寒酸。

  虽然N610在数据传输方面既不支持红外,也不支持蓝牙显得非常薄弱。但此次NEC再次将此款机暴降千元,完全的拉开了与同类机型的价格差。这对于作为定位在中端商务机市场的N610来说,无疑将其性价比再次得到提升。对于喜欢手写机的朋友,这款机型到是近来可以放入考虑范围之内的。
[参考价格]:NEC N610 666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