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酷夏酷装 HP iPAQ超值套装带你去避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7:08 天极yesky
小鸟 

  激情夏日,正是外出享受户外运动快乐之时,现在掌上电脑的领导厂商HP给你的夏日出行量身定做了几款贴心iPAQ套装以及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从即日起至9月1日,凡在指定店面购买HP iPAQ产品,就有机会或得iPAQ清凉一夏配件或促销品,备用电池、GPS导航地图、两件套配件,让你走得更远;更有车用遮阳板、露营灯、吊床、滑翔翼冰桶、蓝牙耳机等新鲜礼品,为您带来更多户外体验。

酷夏酷装HPiPAQ超值套装带你去避暑

  外出旅游的最大困扰恐怕就是因道路不熟而走错路线。而在这次的促销活动中,HP为您准备了涵盖全国及主要城市的GPS全功能正式版地图,为您的旅途指明方向;同时还预备了1200mAh电池一块,解决你的手机用电后顾之忧。除此之外,还有包括7大类16个软件的hw6515中文应用软件大礼包、以及hw6515专用两件套配件套装(屏幕保护贴和皮套)和车用遮阳板各一套。作为全球首款内置GPS的全智能手机hw6515拥有 push mail、超大内存、与PC同步移动办公等高配置商务功能和出色的影音配置,同时,领先的A-GPS导航功能,可以实现快达5秒钟的卫星定位和全国337个城市的实时导航,能同时兼顾商务旅途和休闲户外运动的需求。如此出色的一款手机,现在只需6999元便可即时拥有,同时还可获得以上总价超过一千多元的超级套装一套,机会难得,着实令人兴奋。

酷夏酷装HPiPAQ超值套装带你去避暑

酷夏酷装HPiPAQ超值套装带你去避暑

  椰林树影,水清沙幼,躺在舒服的吊床上,在习习微风里享受着可口的冻饮,这样的休闲时光是何等的惬意,喜爱出游的你怎能枯坐室内空渡美好时光呢?对那些热衷于野外活动的用户,HP还贴心的准备了露营灯和吊床这样的必备品。现在只要购买rx1950和hx2000全系列主流PDA产品(rx1950、hx2190、hx2490、hx2790),就可免费获赠HP iPAQ两件套配件套装(屏幕保护帖和皮套)、HP iPAQ露营灯和HP iPAQ吊床中的任意一款。

酷夏酷装HPiPAQ超值套装带你去避暑

  除此之外,HP iPAQ 提供的情侣营帐篷和双人充气床垫,让那些准备出游的情侣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享受甜蜜之旅、增进感情。更为惊喜的是,此次HP iPAQ还为喜爱户外旅行的你准备了滑翔翼冰桶、HP iPAQ 蓝牙耳机和车用LED救生手电等设备,务求使你的旅程更为完美。而现在这些丰厚的礼品可以在购买HP iPAQ的同时以非常优惠的价格获得。

酷夏酷装HPiPAQ超值套装带你去避暑

酷夏酷装HPiPAQ超值套装带你去避暑

  明媚的阳光,超值的套装,礼品有限,先到先得,不要犹豫,尽快行动,享受完美夏日,您的悠闲假期就在眼前!  


  阅读关于 HP 6515 智能手机 GPS 促销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