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劲爆!诺记百万惊艳滑盖6111跌入2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1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sukvi
  诺基亚年前第一款百万像素6111销售量一直飘红,绚彩的外壳不知道吸引了多少MM的心。作为一款针对于时尚消费者所设计的精巧滑盖手机,诺基亚6111功能表现也十分强大。目前该款手机再次出现价格下调,此次大破2000,最新报价1999元。

劲爆!诺记百万惊艳滑盖6111跌入2K


  诺基亚6111精巧的滑盖造型以及精致细腻的做工,散发着诺基亚独特的柔美风格。26万色1.8英寸超大TFT屏幕,128×16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配备了100万像素摄像头,一个高亮度的LED闪光灯,可支持最远1.5米的闪光距离,另外,该机还支持6倍数码变焦以及在肖像模式和横向模式下显示图片。84×47×23mm的体积,92克重量。

劲爆!诺记百万惊艳滑盖6111跌入2K


  机身内存仅为23M却不支持扩展,蓝牙、红外、MP3播放、视频播放、JAVA扩展、收音机、PTT等功能也是很难发挥的淋漓尽致。但该机由于采用了诺基亚最新开发的S40第三版界面软件,相比以往使用S40的诺记手机,还是相当人性化色的。

劲爆!诺记百万惊艳滑盖6111跌入2K


  由于6111定位时尚机型的,所以支持“随心换彩壳”功能,三种色彩的组合外壳:珍珠白+银、珍珠白+黑以及最受MM钟爱的珍珠白+粉红搭配。一直钟情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品牌型号] 诺基亚6111
[参考价格] 1999元
[商家名称] 北斗手机网
[商家地址] 沈阳市小北关街139号 
[商家电话] 024-8853079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