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酷味十足 夏季最流行新机推荐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24 天极yesky

6.9mm极薄身材、“超薄之王”——三星 SGH-X828(报价 热评 视频)

参考价:3980元

  期待已久的“轻薄机王”——三星X828行货上市啦!虽然价格实在昂贵,但对于钟情于X828的6.9mm极薄身材、信赖行货品质的朋友来说,比水货多花1600元又算什么呢?X828再次让我们折服于三星的超前设计水准和精湛做工水平,它采用高强度玻璃纤维机身、坚固且极有韧性(很多朋友担心X828易折断,实属杞人忧天)。该机拥有1.9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176×220像素),显示清晰、色彩逼真。屏幕下的键盘手感出色,让人感叹于如此薄的机身却能造出弹性如此之好的键盘。

酷味十足夏季最流行新机推荐导购(6)

图为:三星SGH-X828手机

  X828还以6.9mm极薄机身搭载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带自拍镜,补光灯)。可拍摄1600×1200像素图片和352×288像素的不限时有声视频(一般机型只有176×144像素)。它的音乐能力也很强:拥有64和弦铃声(支持MP3格式)、内置MP3播放MP3、AAC、AAC+,e-AAC+、WMA格式的音乐文件。支持3D音效、EQ均衡器选择,并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和MP3后台播放。

  本机采用独特的充电/耳塞/数据三合一接口方式,因此可支持Modem、移动磁盘、支持USB直连打印的Pictbridge功能。不过X828功能虽强,但它再也无法安排存储卡空间,所以只拥有82MB内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