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捕捉完美 诺基亚N73拍摄效果专项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4:53 IT168.com

  所幸的是,在拍摄距离靠近之后该机在有明亮光线做背景的条件下所到的样张效果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尽管画面锐度不是特别明显,但在要求不高的情况下应该还是可以接受的。

捕捉完美诺基亚N73拍摄效果专项评测(4)

图为:诺基亚 N73手机拍照样张

  尽管拥有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种专业拍摄功能,但采用CMOS图像传感器的诺基亚N73在光线条件不好的情况下所的到的画面效果并不能让人特别满意。尤其是偏软的画面效果让人几乎感觉不到卡尔.蔡司镜头的威力。

捕捉完美诺基亚N73拍摄效果专项评测(4)

图为:诺基亚 N73手机拍照样张

  尤其是在夜晚拍摄的时候,诺基亚N73的表现更加让人失望。刻意的降噪带来如水粉画般的拍摄效果给人虚假的感觉。同时ISO仅达到ISO640的能力似乎也和索爱一些拍照手机存在一定的差距。

捕捉完美诺基亚N73拍摄效果专项评测(4)

图为:诺基亚 N73手机拍照样张

  总的来说,尽管有机械快门和卡尔.蔡司镜头的助阵。但诺基亚N73所呈现的拍照效果至少在现在还并不具备多少出类拔萃的实力,如果过于迷信所谓专业级拍照功能带来的也许是失望。但无论怎样,N73至少在诺基亚直板手机中所具备的拍摄能力还是最强的,加上与其他品同类机型不分伯仲的拍照实力,也让该机毫无争议的成为目前最顶级的拍照手机之一。只要不将其想象得过分完美,诺基亚N73凭借全面的综合实力,绝对算得上是当前最好的直板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