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抢滩暑促市场 最新到货热门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4:33 天极yesky


诺基亚电视手机 N92(热评)

  N92是电视手机,诺基亚N92是第一款支持DVB-H手持数字视频广播的手机产品,它支持移动数字电视,不过由于国内相对DVB-H的发射点不是很多,移动电视功能受到一定的限制。近日N92的水版机器也登陆到了国内的手机市场。

抢滩暑促市场最新到货热门手机推荐(3)

图为:诺基亚N92手机

  外型设计比较独特,可以旋转折叠,适合消费者横屏或者竖屏看电视,体现了诺机的人性设计。诺基亚在德国柏林推出这个机器恰逢世界杯前夕,其目的也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

抢滩暑促市场最新到货热门手机推荐(3)

图为:诺基亚N92手机

  机身107.4x58.2x24.8mm,重量为191克,重量级这与他的功能是分不开的。N92仍然是基于Series 60第三版和Symbian操作系统,相对来说软件比较成熟。N92的屏幕在诺机中采用了空前的2.8寸屏幕,1600W色的QVGA屏幕,屏幕亮度更是达到了200流明。N92也是一款3G手机,配备了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用于视频通话的3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为了配合收看电视节目采用了1500MA的电池,可以连续收看四个小时的电视。

  点评:N92目前来说仍然是天价,不过使用的人群不同,目前还是有很多的朋友购买此款机器的。智能手机加上的强大的电视功能,N92还是物有所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