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超值推荐 萨基姆百万像素X8只卖17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32 太平洋电脑网

  【深圳行情】提到萨基姆(SAGEM)手机也许很多人感到比较陌生,在国内行货市场基本上见不到这个来自法国品牌的产品,而说到萨基姆 myX-8(热评)这款具体的产品,大家或许会有点印象,因为国内手机品牌波导曾与法国萨基姆合作,在myX-8的基础上推出了波导 DOEASY X8(报价 热评)。当然,今天我们要说的不是波导的X8,因为在深圳改版手机市场并不会出现波导这品牌的产品,这里有的是直接从香港进来的港行版法国萨基姆myX-8。

  myX-8可算是深圳远望改版手机市场的常客,虽然不是每天都有货,不过一旦有货却会被抢购一空,今天比较走运,我们拿到了港行版真机来拍摄,更让我们觉得兴奋的是它的价格——竟然狂降至1780元了!一个月前其售价还在两千多呢。

超值推荐萨基姆百万像素X8只卖17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萨基姆myX-8详细介绍

  my-X8是由萨基姆重金礼聘特邀法国知名设计师ORAITO量身打造的手机,其简约的外型充满浓厚的欧式时尚风,让人充分体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潮流与时尚。直板设计的它具有115×47×20.8 mm的“旗舰级”身材,121克的重量,对于男士来说手感不凡。2.2英寸的屏幕占据了机身几乎一半的面积,首先在视觉上便给人于先声夺人的气势。

超值推荐萨基姆百万像素X8只卖17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萨基姆myX-8详细介绍

  萨基姆myX-8的屏幕配置可算是非智能直板机中最高级的一种,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高达240×320像素,整机有着无比细腻的显示能力,颜色还原真实自然,画面的立体感很强,亮度也十足,令人感到极为满意。

超值推荐萨基姆百万像素X8只卖17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萨基姆myX-8详细介绍

超值推荐萨基姆百万像素X8只卖17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萨基姆myX-8详细介绍

  除了屏幕以外,萨基姆myX-8的其它性能表现也相当抢眼,支持64和弦、MP3铃声,手机配备HI-FI级别环绕立体声外放扬声器,使手机的音质得到了更好的体现;摄像头也更是配备了130万像素的CCD镜头,具备闪光灯功能,支持8倍数码变焦,8种拍照模式以及定时自拍和影音同步摄像等多种功能,可拍摄30分钟有声短片;手机支持GPRS Class 10、Java MIDP 2.0以及wap 2.0等,支持蓝牙、红外线以及数据线等数据传输方式,支持miniSD卡扩展,可储存500条短信和100条彩信,300条的电话簿容量,40M机身内存。

  从配置上看萨基姆myX-8绝对可算是非智能里的高端,加上现在港行仅仅1780元的售价,定会使改版手机市场内其它同价位产品在压力下降价。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