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完美诠释简约 西门子直板机C75只要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3:31 eNet硅谷动力
文/鸿屹

  [北京行情] 西门子手机的优良做工,精湛的工艺一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尽管C系列只是西门子手机中的中端产品,但是最新的C75(报价 热评)则完美的诠释了“灵感点亮生活”的真正含义。这款西门子收山之作丝毫不逊色之前的任何产品,目前该机在鸿信通手机网以799元特价在销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完美诠释简约西门子直板机C75只要799元

图为:西门子C75手机

  由于C75手机被西门子定位为低端的“影像娱乐中心”,因此各项功能配置显的非常的实用,该机采用了1.8英寸65536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32×176像素,而该超大屏幕也是几乎占去了手机一半的面积。铃声方面为40和弦, 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镜头位于手机背部的正中央,位于后盖后部的设计能有效的保护镜头不受磨损,该镜头支持5倍数码变焦及6级亮度调节,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

完美诠释简约西门子直板机C75只要799元

图为:西门子C75手机

  功能方面,继承了西门子手机一向商务功能强大的特点,超大容量的电话本和短信功能简单实用。内置了WAP浏览器,速度上达到了GPRS Class 10 级别,该手机的内存为8.29MB,可最多存储900张照片、或者录音超过110分钟,C75还支持红外线传输和JAVA MIDP2.0扩展,另外,C75内置的图片编辑,可以提供诸如剪切、复制、粘贴等基本操作。

完美诠释简约西门子直板机C75只要799元

图为:西门子C75手机

  编辑点评 人性化的操作方式,颇具质感的机身,朴素实用的C75,如果您想留下完美一笔应该不会错过购入该机的最好时机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鸿信通手机网查询一下相关信息。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