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高端双雄一起发力 N7x直奔3千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毫无疑问,诺基亚一直是手机厂商中的龙头老大,其旗下的众多手机也是机友们追逐的目标,而要问目前诺基亚什么机型最红,笔者可以毫无疑问的说出N72和N71的名字,今天,5259数码将两款手机同时打出特价,N72仅2999元,而N71仅3150元,对两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咨询一下。

  N72拥有109×53×18mm的超薄身材,相比前作N70所拥有108.8×53×21.8mm的三围来说,在长和宽变动不大的同时,诺基亚将N72的厚度缩减到了18mm,这不得不让人怀疑手机老大诺基亚也有朝超薄智能手机发展的意向。诺基亚N72采用了一块2.1寸大,176x208像素的26万色TFT。硬件性能上采用ARM 220MHz处理器,配备30MB运行内存,支持蓝牙传输以及RS-MMC卡扩展,并提供了FM收音,和N70完全一致。N72同样强调多媒体性能,不过在键盘布局上,我们可以发现N系列手机新增的多媒体键已改成了音乐快捷按键。机身背面是一块和N70相同的滑盖设计,能够很好的保护摄像头,滑盖表面的暗花图案的搭配,使得N72浑身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诺基亚高端双雄一起发力N7x直奔3千关

  N72机身背后配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除了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外,还支持最高刷新率为每秒15帧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有声视频拍摄;而20倍变焦进一步完善了诺基亚N72的拍照功能;当然,闪光灯和保护盖也是不能缺少的。除了保持与N70同一水平的拍照功能外,N72采用了和3250、N91一样的Symbian8.1a操作系统和Series 60 2nd Edition,Feature Pack 3软件平台,因此软件的兼容性并不乐观。N72特别设计专用音乐键方便用户随时欣赏音乐。此外,该机拥有64和弦铃音,支持MIDI、AMR、WAV、MP3、AAC、AAC+、eAAC+和RM等音视频文件的播放。

诺基亚高端双雄一起发力N7x直奔3千关

  诺基亚N71采用折叠翻盖式的外形设计,属于庄重正统的智能手机。三围尺寸在98.6×51.2×25.8毫米,而重量则达到了139克。机身表面采用磨砂工艺处理,且流线型外观极具时尚动感。提升了按键宽度,从而加强了手感舒适度,用户不会再因为按键狭小而难以操作。外屏方面,装载为1.4英寸的65K色彩色屏幕,而嵌于内侧的彩屏参数为26万色的TFT材质,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像素,并且提供2.4英寸可视面积,效果确实不凡。

诺基亚高端双雄一起发力N7x直奔3千关

  诺基亚N71采用Symbian 9.1 S6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在使用方面的便捷性又有了较大提升。并且,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20倍数码变焦,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并配备了1.5米范围的闪光灯支持。此外作为一款高端智能的3G手机,配备的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可以出色的完成网络视频等功能。装载64和弦铃音,支持WMA、MP3、AAC+、AMR-NB、MIDI、RealAudio Voice、RealAudio7、RealAudio10等多种流行的音频文件。其他方面,MP3播放器和Visual RadioFM立体声收音机、红外、蓝牙和数据传输全部支持,内存容量为10MB,最高可支持2GB的 mini SD存储卡扩展。

诺基亚高端双雄一起发力N7x直奔3千关

  以上产品无需要预订可直接到解放碑都市电脑城2楼203的5259数码直接购买。为了庆祝江北新店开业,现在到5259数码江北店购买机器的朋友,都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凡在5259数码购买手机的朋友,可以享受七天包换,半年保修的硬件服务,更可享受到终身的软件服务。

参考价格:NOKIA N72 2999元 配置:一电一充,一耳机数据线,128M卡
          NOKIA N71 3150元 配置:一电一充,一耳机数据线光盘,128M卡
经 销 商:5259数码
公司地址:重庆解放碑泰兴电脑城2楼203号
公司地址:重庆江北观音桥茂业百货15楼29号
客服电话:023-63782086 13368417990 (解放碑店)
客服电话:023-86878675 (江北店)
售后电话:023-68390825
公司网站:www.5259buy.co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