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待机30天 飞利浦直板商务手机9@9d图赏(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3:20 小熊在线

待机30天飞利浦直板商务手机9@9d图赏(3)

图为:飞利浦9@9d手机

     机身背后有两处设计比较吸引人,一处是最上端的条形扬声器,一处就是往下一点的130万像素摄像头,这两都靠近顶部,非常紧凑,看着舒服之极,显然这也很好体现了飞利浦国际大厂的深厚设计功力。

     飞利浦9@9d从其超长待机来看就是为商务人士设计的,所以话机的内部系统特意增强了商务相关的功能,诸如多达千条的名片式电话簿、蓝牙无线传输等等,既能实现大容量信息存储也能实现蓝牙无线耳机的应用。

待机30天飞利浦直板商务手机9@9d图赏(3)

短信方面,该机支持文字(MMS)短信和多媒体彩信(SMS),并有T9输入法可实现便捷输入。

     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CMOS的摄像头,内置闪光灯,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并提供有多种趣味相框、拍照模式以及照片特效等选择。而且飞利浦9@9d还提供了18MB的内存空间,并支持TV-Out电视输出功能,但需要另外购买TV link配件。

待机30天飞利浦直板商务手机9@9d图赏(3)

图为:飞利浦9@9d手机

[上一页] [1] [2] [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