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不分男女 时尚热卖优秀中性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8:02 eNet硅谷动力

文/小宋

  如今这个年代,是个张扬个性的年代,是个标新立异的年代,在这个年代里生活的我们有着自己性格和特点,现在的年轻人在穿衣服上好象也没什么男女之分,用的手机就更是如此了,所以随之出现了,我们称之为中性手机的机型,下边我就向大家介绍几款比较出色的手机以供参考。

  摩托罗拉 ROKR E2(报价 热评)

  摩托罗拉公司出的手机一直就受到年轻的喜欢和推崇,时尚的机身外型,流行的音乐配合,彩色绚烂的屏幕,都被大家交口称赞。

不分男女时尚热卖优秀中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摩托罗拉E2手机

  摩托罗拉ROKR E2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机身三围是106×49.5×18毫米,重量115克,该机的主屏幕是一个2.0英寸的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被定位为音乐手机的摩托罗拉ROKR E2,在它的机身外键盘的功能区上按键由左/右功能、接听/挂断、音乐快捷、后退和五方向摇杆组成。

不分男女时尚热卖优秀中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摩托罗拉E2手机详细资料

  音乐格式上支持MP3、AAC及WMA等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我们还可以按照全部、播放列表、最近播放、专辑、演唱者、作曲人、风格和预置铃音共八种方式管理或查询音乐。摩托罗拉ROKR E2配有一个130万像素摄头,并加以闪光灯辅助,支持8倍数码变焦和支持视频短片摄录回放。

  在存储器上,支持SD通用存储卡,可扩展至2G,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并且USB2.0高速数据传输。

摩托罗拉ROKR E2相关参数
体积:未知 重量:未知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采用iTunes软件的音乐手机,立体声耳机音效震憾,支持蓝牙数据传输功能,支持SD卡最高扩展至2G。

  缺点 相机的拍摄效果一般,不支持红外数据传输功能,屏幕可视面积太小。

  编辑点评 E2作为一款采用LUNIX系统,支持丰富多媒体功能和大容量存储扩展的“智能音乐手机”,ROKR E2所呈现的强大竞争力将是绝对不容忽视的。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