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Benefon新一代GPS手机倍受市场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5:23 ezIT
作者:zenki  

日前,全球领先的GPS手机厂商Benefon宣布其第一款TWIG Discovery手机即将上市的消息。与以往Benefon的GPS手机不同的是,TWIG Discovery手机将真正拥有全球GPS及地图服务。据悉,该款手机所采用的软件平台是由中国专业手机软件平台提供商——北京博动科技所提供的opna手机软件平台,而且未来这款手机将很快会进入中国市场。

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了包括FTA在内的众多欧美运营商认证标准,从而使其将从一开始就进入“全球营销”网络。第一批TWIG Discovery手机将销往芬兰、德国、西班牙、丹麦、英国、瑞典等地,随后进一步渗透到法国、挪威、俄罗斯等地。

Benefon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TO) Simon Button表示:“这部新手机仅仅是我们新计划的一部分,未来我们将努力向用户提供不断升级和更新的产品及服务,以稳固和扩大我们在GPS手机领域的领先地位。”

而其CEO Jonathan Bate则表示,TWIG Discovery手机将更好地满足日渐增长的GPS手机市场需求,从而使Benefon能够抓住行业契机大展宏图。据悉,由于众多分析师及投资者看好TWIG Discovery的市场前景,Benefon将在近期调整其2006年财务预报及赢利预报。

成立于1998年的Benefon由于专注于GPS手机领域、多年来在该领

域内始终保持技术领先,并成为欧美GPS爱好者的首选。博动科技作为专业手机软件平台厂商,其主要产品Opna手机软件平台获得了众多国内外芯片厂商以及手机终端厂商的青睐。目前,博动科技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专业手机软件厂商。因此,对于此番双方强强联手的合作前景,众多业内人士也都是表示看好。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