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我的夏天更精彩 五款实用又实惠学生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5:06 IT168.com

游戏之王—诺基亚N-GAGE QD
参考价格:1450元

我的夏天更精彩五款实用又实惠学生机导购(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N-Gage QD详细介绍

  在外型上是以N-GAGE为基础进行升级的,经过NOKIA的重新世界,比起N-GAGE这部机明显小巧漂亮了好多。机身大部分材料已塑料为主,黑色和银色是这台机体的主要颜色,QD 的边缘才用了橡胶圈的设计,这样不但能有效的防水防尘(玩有些的时候手心很容易出汗),并且对意外的坠落能起到以外的保护作用。118 x 68 x 22mm 尺寸的机身比上一代更为小巧,比国内且这样的尺寸更加适合手型较小的亚洲用户使用。而且机体的瘦身更加能吸引女性用户的选购。这样的设计在外型感觉象是掌上游戏机。

我的夏天更精彩五款实用又实惠学生机导购(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N-Gage QD详细介绍

  QD依旧采用4096色TFT屏,分辨率也维持在176X208,与NG一样。NG的4096色TFT屏,显示效果也是有口皆碑的,而QD更在NG的基础上作出了改进,通过亮度的提高,在QD上的图片表现更为清晰,色彩更为艳丽,阳光下依然保持较高的显示水准。

  与NG一样同样QD也采用了Symbian 6.0系统的QD,最大的内存容量可扩充到1G,并且匹配的MMC扩展卡也是支持热插拔。而且超强的兼容性使得游戏爱好者,可以在N-Gage QD上玩到所有心爱的N-Gage游戏,当然也可通过移动网络接入“N-Gage竞技场”并与全球的移动游戏社区相连,还可以通过自身的蓝牙功能近距离与多个玩家一起游戏,很不错哦!另外,QD作为一款拥有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对于电子书、视频电影等的支持也都是QD的鲜明特色。虽然QD在一些功能方面对比N-GAGE有些缩水,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的改进以及人性化的设计,总体来讲诺基亚的QD还是相当不错的。

我的夏天更精彩五款实用又实惠学生机导购(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N-Gage QD详细介绍

  编辑点评:与N-Gage相比,QD更适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中文的操作系统,相对小巧的外形都是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做的,QD使用Symbian的开放式操作系统,有着众多的第三方软件,支持无论游戏,视频播放,音乐播放,还是电子书等的软件都是非常多的,而且QD使用两只手操作,当你发短信的时候会更加得心应手,已经一年多的热销,QD现在的货源并不是十分的充足,喜欢的朋友尽早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