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手机又有新玩法 创维闪信手机T60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3:53 IT.COM.CN

手机又有新玩法创维闪信手机T600评测(5)

图为:创维T600手机

  T600同样具有摄像功能,拍完后生成AVI格式的影片,默认的拍摄时间为12秒钟,当然根据内存大小,用户可自定义拍摄时间长短。创维T600不仅拥有64MB的机身内存,而且还能够通过Mini SD存储卡进行扩充,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对于音乐或者照相的需要。

  创维T600拍摄样张:?

? 手机又有新玩法创维闪信手机T600评测(5) 手机又有新玩法创维闪信手机T600评测(5)

图为:创维T600的拍照样张

  当然,作为T600最大卖点的闪信功能我们肯定得特别关注了。进入主菜单页面,九宫图中正中的便是闪信,其下有霓虹灯和闪信传情两个子菜单。霓虹灯功能即彩灯功能,运用在来电、短信息和闹钟功能中。先预设好彩灯闪烁的类型,当有来电或短信息时,机身的一侧便会亮起美丽的彩灯,配合着不同造型,十分夺目。闪信传情菜单下又分为固定闪信和自定义文本闪信。用户输入想要表达的闪信内容,然后左右摆动手机,输入的内容便会在空中一闪一闪出现了。在正常光线下,旁人可从五米之外清晰地看到你的闪信。当然,暗夜中你的“闪信”会更醒目。试想一下,寂静的夜里,在宿舍楼下,在操场的一端,甚至在马路对面,只要挥动手中的T600,你就可在空中挥出自己的心意,文字或图案或文字加图案,让他/她被你感动。笔者认为这绝对是一种向心上人表白的浪漫方法哦。

手机又有新玩法创维闪信手机T600评测(5) 手机又有新玩法创维闪信手机T600评测(5) 手机又有新玩法创维闪信手机T600评测(5)

图为:创维T600的屏幕显示内容

手机又有新玩法创维闪信手机T600评测(5) 手机又有新玩法创维闪信手机T600评测(5) 手机又有新玩法创维闪信手机T600评测(5)

图为:创维T600的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