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功能各有所长 国外大品牌热卖手机精彩导购 (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1:59 eNet硅谷动力

  飞利浦 9@9d(报价 热评 视频)

  荷兰的皇家飞利浦手机坚持至今,根据统计,其超长待机的Xenium系列全球销量已经累计达超过了1000万。另一方面,飞利浦在时尚手机、年表人的导向领域的开发上也是紧跟步伐。虽然其一款款超长待机的产品,还没有任何一家厂商敢与飞利浦叫嚣。

功能各有所长国外大品牌热卖手机精彩导购(2)

图为:飞利浦9@9d

  硬件方面,Xenium 9@ 9 d除了待机时间还是有所突破的,比如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闪光灯设置为亮10秒或不使用,以及对蓝牙、红外的支持等等。108×45×18.5mm/80cm3 的体积,96 克的重量尚处轻薄。9@ 9d在商务性能方面还是比较强劲的,电话本/日程表功能令人满意,而且操作十分便利。
而其他如数据线接口方面Xenium 9@ 9 dPC Link: USB 1.1 串行连接: 下部备有 USB 连接器电缆;计算机同步管理器: Lotus Notes, MS Outlook ,还支持无线Modem调制解调器功能 : CSD(语音,数据), GPRS, 短信等。

功能各有所长国外大品牌热卖手机精彩导购(2)

图为:飞利浦9@9d

  缺点:主向商务功能,缺乏娱乐性。

  优点:不但继承了超长待机时间,更质感时尚。

  编辑点评:1500元左右的市场售价,完善的功能,商务使用两相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