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关于三星D828待机发热问题解决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6:08 天极yesky
 

  有的朋友说使用D828打电话听MP3时发热很严重,这个是由于超薄机自身散热不佳造成的,选择了小D自然就得接受他的不足。

  还有一部分朋友说D828即使是在待机的情况下也会发热,发热部位在滑开上盖后键盘的背面即电池的下面处,此时一般都会伴随着蓝牙启动不了的问题,由于机身的发热致使电池消耗非常快 十几个小时就可以用完一块满电的电池(仅仅是在待机的情况下)。

  昨天我的手机也出现了这个问题,我个人觉得机身的发热就是手机的蓝牙工作在非正常情况下造成的,因为手机待机发热时手机的蓝牙发射出口(手机的最下端)稍上一点是蓝牙电路处,正好也是发热最严重的地方,而且机身发热的手机必伴随着蓝牙的打不开的问题,所以说待机发热就是由于蓝牙电路处于不正常状态热量是由蓝牙的电路产生的。造成这的原因我估计是程序的紊乱(因为很多朋友都是手机用了一段时间才出现的问题,所以应该不是手机自身的问题,更不是电池的问题)

  个人的解决方法 既然是程序紊乱的问题就试着着手将手机回复到初始状态来解决问题,首先要肯定手机处于SLEEP ACT模式下,然后用*2767*3855#进行复位(复位会删除手机里所有内容请记得备份重要资料),复位后手机会重启,开机之后不要操作手机需等待1-2分钟(因为当时输入复位指令之后重启之前 手机就提示说在开机之后要等待1分钟,估计是手机重启开机之后要完成一些复位的后序操作),等待了2分钟后再重启手机(为了保险嘛),开机然后 设定-出厂设置-全部-重置。然后再重启手机。经过这些操作之后

蓝牙又可以正常使用了,待机发热问题也马上完全解决了(看来确实跟蓝牙的问题有关)。

  上面是个人的解决思路 ,看似简单但是是自己反复尝试得出的,少了任何一步都不能解决问题。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技巧 三星 D828 的全部文章

三星 SAMSUNG 关于三星D828待机发热问题解决办法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