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大哥大再现 复古手机Micro-T M689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23 太平洋电脑网
文/晓林

  手机的发展是日新月异,或许我们还记得当年看见的第一部手机,曾经是身份象征,身份象征的手机个头也是非常的巨大出众,一直是被戏称为“砖头”。时至今日,当年象征身份的“砖头”手机是早已远离我们的眼界。

  在中国香港出现了一款复古手机,型号是Micro-T M689。虽然名字中带有Micro,但是也是相对以前古老的模拟电话而言的,相对现在时尚的手机该机可不小巧。跟现在的手机相比较,Micro-T M689算得上是一个庞然大物,巨大厚重。外形可以复古,网络可不行,如果还是继续采用模拟网,在时下的网络肯定是毫无用武之地的。

大哥大再现复古手机Micro-TM689亮相

图为:最新“砖头”Micro-T的M689

  Micro-T M689可以在GSM900和1800MHz环境下使用。Micro-T M689的配置仅仅算是入门,采用的是彩色屏幕,是一块6万5色的120×144分辨率的屏幕。该机使用的是40和弦的铃声,采用蓝色背景灯的键盘。Micro-T M689仅仅支持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由于缺少了对GPRS的支持,因此不能发送和接受彩信。但是M689对文字短信的支持还是不错的,可以发送接收中文短信,支持超长短信,可达5页200行。该机使用的是应用广泛的T9输入法。

  如果喜欢Micro-T M689或者需要购买的朋友,需要发送电子邮件到香港的Micro-T定购,这也是这款来自工作室的手机的独特销售方式吧!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