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多款手机促销!长城电信刮起"夏日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不知什么原因啊!近日成都的天气十分炎热,小编虽不是成都本地人,但是在成都也呆了近5年,在我的记忆中好像还没有遇到过这么热的天气。每次小编出门采访商家头顶烈日,全身都被大地蒸气所包围,汗,汗,汗。每每这时小编就怀念起三、四月的春风,好不惬意啊!走着走着就来到了成都长城通信城,这里围了不少人,仔细一看原来是在搞活动!什么活动呢?"夏日风暴"很有意思的名字,小编反倒是很感兴趣,到底这次活动有是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定睛一看:原来是手机促销,呵!手机促销也能想到这么拉风的名字真是难为他们这些策划人员了,下面小编就不必再卖关子,好好的把活动机型介绍给各位!

 

多款手机促销!长城电信刮起

    为了方便各位观看此次活动的机型,小编将采用图片加简介的形式,主要还是介绍其价格优势。好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

多款手机促销!长城电信刮起

    这几款手机均为国产品牌功能却相当丰富,看长虹的V388外形很特别,个人感觉很像宇航飞船,200万像素照相加MP4功能价格只在1490元,还是比较实惠的,小编还是希望各位多支持国产手机,有人说国产手机这样不行,那样也不行,对!国产手机确实有很多缺点,但是1490元带128M内存加200万像素与MP4功能,如果将手机品牌换成诺基亚,就不可能再以这个价格出售,他们也不会用这样低的价格出售,且不说未来,小编觉得至少现在是这样的!

多款手机促销!长城电信刮起

    这几款手机除了MOTOL6以外其他都是目前低端市场的宠儿,索爱低端崇尚简约简单,推出多款低端新军J100c就是其中一款,诺基亚的J100c做工优良,给人坚固的感觉!看来市场将会再次刮起实用之风哦。

 下一页更精彩

多款手机促销!长城电信刮起

 

    这几款手机从外形还是功能上来说都是比较流行的,就拿 NEC N938来说不仅拥有多项功能还支持蓝牙和全屏手写,外形纤巧可爱,适合商务女士使用。

    此次成都长城通信推出“夏日风暴”活动,个人认为在于力推国产品牌机型,大力开拓国产手机市场,小编也很希望我们的国产手机能够迅速的成长起来,成为市场主流品牌,抢占国外手机品牌市场,天气热了小编提醒各位注意防暑降温!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经销商]:长城电信城
[免费热线]:8008863665
[销售地址]:长城电信城中心店:太升南路53号
            长城电信城蜀都店:提督街48号
            长城电信4S品牌专卖城:太升南路53号2楼
            长城电信量贩城民兴店:提督街88号
            长城电信量贩城太升店:太升南路85号2楼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