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时尚也稳重 索爱影音娱乐W810c仅售31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05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 近来,诺基亚频频发动新品攻势,而索尼爱立信则持续着音乐手机的降价之路。昨天,在W800c之后推出的针对中端消费群体的W550c以及去年6月上市以200万像素的摄像功能成为如今众多拍照手机中为数不多的影像至尊之一的K750c为了提升性价比两款机型携手再次报出了新低。

  众所周知,为了再续音乐手机的辉煌,索尼爱立信在今年推出了06首款音乐主打机W810c。索尼爱立信W810c在外观上做了不少改动,但功能配置上的变化却并不明显。而且在价格上,W810c也比W800c贵出了数百元。为了拉近两者的距离,W810c不得不几番调整。今天,索尼爱立信官06年首款音乐主打机型W810c紧跟K750c、W550c再度降下百元报出了3188元的全国行货新低价。

时尚也稳重索爱影音娱乐W810c仅售3188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W810c详细资料

  与前作W800c相比,W810的总体性能并没有做主太大的提升,只在按键、屏幕、网络、数据性能以及外形方面有所改变,同时在用户界面系统上也做了些变动。索爱W810c沿用了索爱手机一贯的直板设计,在外观色彩上,W810c却采用了兼具时尚与稳重的黑、橙色搭配。

时尚也稳重索爱影音娱乐W810c仅售3188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W810c详细资料

  而最大变化就是W810c加入的功能键,为了更专注于音乐播放功能,W810c放弃了索爱手机使用多年的5D摇杆设计,加入了五维圆盘方向导航键,便于用户操作。W810c增加了对于EDGE技术的支持,并将适用网络频段由GSM三频扩展至GSM850/900/1800/1900MHz,让该机真正实现了全球无障碍漫游。

时尚也稳重索爱影音娱乐W810c仅售3188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W810c详细资料

  但W810c仍采用了分辨率为176×220像素26万色TFT屏,只不过屏幕尺寸相比1.8英寸的W800c略大了一些,为1.9英寸。在该机屏幕上方的听筒右侧,还新增了一个感应环境亮度的光感装置,用以自动调节屏幕亮度。

  W810c仍可兼容最最普遍的MP3与AAC音乐格式;支持Memory Stick Duo扩展;40和弦铃声、独立扬声器、带有自动对焦功能的200万像素摄像头、FM收音机、游戏机等多媒体娱乐功能,W810c也是一样不缺。

时尚也稳重索爱影音娱乐W810c仅售3188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W810c详细资料

  在保留蓝牙、红外无线传输的同时,W810c还加入了对USB2.0数据传输的支持。但内存方面,W810c却从W800c拥有的34MB机身内存减少到了20MB。而最让人遗憾的是,作为一款专业级音乐手机的W810仍然不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虽然目前W810c的价格已经逼近3K,但相比功能上变化不大的W800c来说,相信W810c仍有一定的降价空间存在。

电话:0216473219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