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曲美风格 诺基亚概念蓝牙新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4:31 IT168.com
文/牛三斤   

  从过去被判定即将死亡到现在几乎每机必备,蓝牙技术已经成为目前最成功的无线短距传输技术之一。因此即便在概念产品的设计中,蓝牙设备也开始逐渐成为主角。下面我们来看看日前在网络上曝光的诺基亚概念蓝牙新机所具备的独特魅力吧。

曲美风格诺基亚概念蓝牙新机曝光

概念蓝牙新机

  这个概念蓝牙新机由独特的橡胶材质制成,有两种款式选择,可以随意弯曲并佩带在手腕或是手指上,加上其表面采用了诺基亚“绝色倾城”系列漂亮的黑色和红色纹饰,因而使得这部蓝牙概念产品成为既实用又炫酷的装饰品。

曲美风格诺基亚概念蓝牙新机曝光

概念蓝牙新机 

  尽管设计者没有明确的将其定义为一部蓝牙手机,但由于在手腕形的蓝牙装置上设计有一个圆形OLED显示屏幕,因此无论是与手机连接后,利用蓝牙技术接收并显示SMS短信和来电号码,还是将其直接理解为一部独特的蓝牙手机,可以利用OLED显示号码和信息,然后通过蓝牙技术进行语音通话都只要依据想象力尽情发挥即可。实际上,这种设计概念有些类似诺基亚的7280,尽管所实现的方式和具体操作方式并不尽相同。

曲美风格诺基亚概念蓝牙新机曝光

概念蓝牙新机

  而佩带在手指的蓝牙装置在使用时则通过其上的红色和白色两种不同的色彩变化来显示不同信息内容。如果假如能够配合OLED蓝牙腕带,作为通话工具使用的话,那么将使得该设计更具吸引力。总的来看,这些诺基亚蓝牙概念产品具备很强的开发性,尤其是来电显示和SMS接收功能,如果能够与蓝牙耳机结合起来那么将是一件更为美妙的事情。另外,柔性材质的应用也让用户在佩带时可获得更舒服的感觉。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这样充满想象力的设计在我们的实际生活中出现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