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人归来 联想音乐手机i750详细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3:58 IT.COM.CN

  i750完美支持后台音乐播放,除拨打/接听电话、拍照、摄像、铃声设置、PC同步以及USB数据连接外,进行其他操作时均不会影响音乐播放的进程、若当前操作影响到后台播放的时候,音乐会自动停止,当操作结束后音乐便会继续播放,设计非常人性化。

超人归来联想音乐手机i750详细评测(7)

 图为:联想i750手机

超人归来联想音乐手机i750详细评测(7) 超人归来联想音乐手机i750详细评测(7)

 图为:联想i750手机

  联想i750青春而个性十足的造型显然更多的是针对年轻用户,在一些功能设置上也表明了这一点,机身提供了1000条短信息存储量,支持短信和彩信的编辑,提供了最多350个汉字的超长信息发送。eZi智能中文输入法支持无限的词组联想输入,反应速度尚算令人满意,并设有发送并保存和发送两种发送模式,对拇指一族非常实用。而彩信方面,用户可以添加最长20秒一段的录音插入彩信中发送。在注重隐私的今天,联想i750加入了隐私保护功能,可对电话薄、通话记录、信息、移动QQ、多媒体文件等项目进行加密,相当的使用。

超人归来联想音乐手机i750详细评测(7) 超人归来联想音乐手机i750详细评测(7) 超人归来联想音乐手机i750详细评测(7)

 图为:联想i750屏幕显示内容

超人归来联想音乐手机i750详细评测(7) 超人归来联想音乐手机i750详细评测(7) 超人归来联想音乐手机i750详细评测(7)

 图为:联想i750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