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00万像素 三星超薄直板机X828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3:15 天极yesky

  虽然手机厚度很薄,但是在手机两侧的机身上,这款X828仍然设计了音量调节,拍照按键以及充电耳机数据三合一接口。相比其它造型正常的手机,在这种薄薄机身上操作机身两侧的按键,反而显得非常的舒服,既是是小拇指,也能轻松包裹整个按键。手机材质中加有高强度玻璃纤维,因此韧度较高,不用担心一不小心把它阙折喽,当然,你也不会舍得用力的。

200万像素三星超薄直板机X828详细评测(2)

图为:三星X828手机

  这款三星X828不仅在厚度上做到了非常超薄的地步,在体积上也是十分的小巧,113×50×6.9mm的三围让这款手机显得十分的精致,而仅有66g的重量更是让它显得轻若无物,也许这样的重量和身材让它从口袋中溜出,你都不会有一丝的察觉。

200万像素三星超薄直板机X828详细评测(2)

图为:三星X828手机

  超薄手机最大的一个缺点就是在键盘上很难做到上佳的手感,但是在这款手机上,这个缺点得到了很好的解决。键盘并没有采用V3那种平面的设计方式,略微凸出的按键设计让它有了一定的键程,并且按键面积较大,使用起来和普通手机并无二致。但是这款X828的键盘还是有着一定的缺点,由于采用了横屏的设计方式和较为宽大的按键,从而留给导航键的面积就相对狭小,对于手指粗大的男士来说,想要非常舒服的使用导航键有点勉为其难了,甚至我们只能使用指尖在上面点来点去,即使如此也经常会发生误操作的现象,也许这就是所谓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吧。

200万像素三星超薄直板机X828详细评测(2)

图为:三星X828手机

  键盘的背光采用了非常醒目的青色背光,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这样的背光甚至不会让我们有所察觉。但是在黑暗的环境下,这样的背光又十分的醒目,而且看起来也非常的舒服,丝毫没有刺眼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