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14日手机行情:大牌手写PDA手机只卖600多(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7:28 新浪科技

浙江行情

    虽然行货版本的N72(热评)手机迟迟不肯露面,但在杭州改版机市场,N72手机一个月前就已经到货,并且一上市就成为高端智能手机玩家追逐的对象。和前辈N70(报价 热评 视频)比起来,N72手机显得更加小巧时尚。虽然当时的上市价格高达3780元,但是在本周跌到3200元以后,这款手机在强手如云的改版机市场无疑更有竞争力!

14日手机行情:大牌手写PDA手机只卖600多(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N72详细介绍

    N72加入了当前流行的超薄设计,整机108.8×53.3×17.5mm的尺寸比N70薄很多,而且在细节方面也有不少提升。银色的金属线条在听筒之处环绕交接,有点绝色系列的设计理念,给人的整体感觉比N70更大方得体;阶梯式的机顶设计相当有新意。

    诺基亚N72采用26万色TFT屏幕,显示面积仍然为2.1英寸;铃声为64和弦;内置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20倍数码变焦,操作系统为Symbian8.1a和Series 60 2nd Edition,Feature Pack 3软件平台,机身提供了大约20M内存空间,支持双电压RS-MMC存储卡扩展。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等音视频文件的播放。支持蓝牙2.0和USB2.0,它还支持SMTP/POP3/IMAP4电子邮件收发、HTML浏览器、立体声FM收音机和可视收音机功能。在整体性能上和N70手机保持一致。

14日手机行情:大牌手写PDA手机只卖600多(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N72详细介绍

    虽然跌价后的N72离N70手机的价格还有点距离,但这款手机在外型上的升级绝对值得大家关注,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为3200元,总体性价比还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