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14日手机行情综述:W550极具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1:39 ezIT
作者:zenki  

【ezIT行情】对时尚一族有极大诱惑力的索爱W550再度降价了,这款旋屏Walkman手机在沉默多时后终于跌至历史最低价位,也使它成为如今最具性价比的多媒体手机。

一千元级价位:

音乐机 索爱旋屏W550现新低1840元
  针对时尚年青一族而专门推出的W550有着靓丽的外型:橙色为主、旋屏式的机身、水平横握玩游戏的设计,无论在视觉还是理念都能满足年轻朋友的需求;而它大小适中的机身也显得比较中性,93×46.5×22.5mm的三围尺寸,102克的重量……

时尚FM学生机 三星X218低价1050元
  三星在这两天新机不断,每天小虫都要给您带来几款。今天登上519手机网柜台的这款X218是一款低端翻盖机,售价仅为1050元。它的最大卖点便是时尚简约的机身设计以及实用的功能配置,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其内置了FM收音功能……

二千元级价位:

又降百元 商务机诺基亚E61仅2780元
  诺基亚E61是工作在GSM/GPRS/WCDMA/EDGE 850/900/1800/1900/2100MHz网络环境下的,机身尺寸为117×70×14毫米,重量为144克;配备了一块1600万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这款诺基亚E61采用了Symbian OS v9.1

操作系统,Sies60 III平台,并内置免提扬声器、VOIP和PTT一键对讲功能……

视觉震撼MPV 多普达586冲击价2599
  多普达586所标榜的MPV则是音乐,照片和视频播放于一身,可以说是手机领域的多用途了。作为一代音乐王手机多普达585的升级产品,亮丽屏幕,小巧体积,强大功能使它脱颖而出,目前鸿信通手机网正在以2599元的价格促销,并且购机就送原装电池……

四千元级价位:

再见巧克力 三星E908行货开卖4380
  以时尚为卖点的LG KG90,该机在推出市场后立刻受到追捧,不少朋友都钟情于KG90的“巧克力”设计。近日,同样来自韩国的三星也推出了一款设计概念与KG90十分相似的机型,它就是E908……

查看今日更多行情请进入数码频道

(责任编辑:e10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