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核心升级 多普达200万像素CHT900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6:19 IT168.com

  CHT9000的侧滑盖键盘依旧采用全手动式设计,横握机身,将上部分向上推,QWERTY键盘就能完整地展露在用户面前,此时屏幕会自动切换成横屏状态。推开与合上键盘都会有明显的卡位,保证了在一般使用中不会发生松动现象。QWERTY键盘采用硬胶材质,每个键面均有圆弧型的突出,很好地增加了按键手感。相对于行货版的多普达838,CHT9000的QWERTY键盘进行了少许了改进:键盘的尺寸要小一点;移动了数字键的位置,更有利于录入数字。

核心升级多普达200万像素CHT9000评测(4)

图为:多普达CHT9000手机

  CHT9000的触控笔隐藏在机身右下角,相对来说不如放在机身右上角方便。铝合金材质的触控笔采用两段式设计,使其长短可以随意伸缩,拿上手上更为舒适。

核心升级多普达200万像素CHT9000评测(4)

图为:多普达CHT9000手机

  多普达CHT9000配备了一块容量为1350mAh的锂电池,笔者采用Spb Benchmark的电池测试部分对CHT9000进行极限测试:将屏幕背光灯亮度调至最亮,开启蓝牙及不断进行Word文档编辑,CHT9000维持了大约十七小时的续航时间,令人惊叹。若是一般的使用强度:屏幕背光灯亮度调至中等,每天20分钟电话、收发30条信息、拍照10张照片、WiFi上网半小时,相信能维持大约两天半左右的续航时间,看来三星这颗400Mhz的CPU在省电技术上与OMAP850 195Mhz相差不大。

核心升级多普达200万像素CHT9000评测(4)

图为:多普达CHT9000手机

  与往常的多普达机型一样,CHT9000配备了320×240分辨率的65536色半透射式TFT屏幕,屏幕的表现力依旧不错,颜色过渡自然,对颜色的还原也十分准确。2.8英寸的大屏幕对于工作还是娱乐都能带来极好的视觉感受。

核心升级多普达200万像素CHT9000评测(4) 核心升级多普达200万像素CHT9000评测(4)

图为:多普达CHT9000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