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薄而不凡 LG超薄200万像素手机KG99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1:00 IT168.com
文/牛三斤   

  凭借巧克力手机的大获成功,LG今年在GSM手机领域终于打了一个翻身仗。因此,在系列超薄产品和巧克力系列手机的推动下,LG发布的数量庞大的GSM产品都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除即将推出的KG338和KG118(热评)等手机之外,LG近日又有一部机身厚度只有9.9毫米的巧克力风格手机KG99(热评)即将问世。

薄而不凡LG超薄200万像素手机KG99亮相

图为:LG KG99

  在LG手机家族中,KG99这个手机型号对大家来说其实并不陌生,之前人们一直将具备蓝牙短信聊天的KG338误以为是KG99。而随着KG338的正式发布,人们才发现那不过是一个美丽的错误,而这次曝光的这部有着独特外观和超薄身材的 “原装正版”浮出水面,也让所有的人第一次见识到了KG99的真实面目。从该机的造型设计来看,KG99有着明显“卡片机”的风格,手机轻薄而机身略宽。不同寻常的是,该机具有巧克力一般的键盘并将功能与数字键设计为一个平面整体,结合摇杆操作模式的设计。多少有些独树一帜的感觉。

薄而不凡LG超薄200万像素手机KG99亮相

图为:LG KG99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这款LG手机拥有95 × 52 ×9,9毫米的三维尺寸,仅重73克。配备了一个2英寸大小的220×176像素高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同时手机还集多种娱乐方式于一身。除了内置 MP3播放器,支持MP3/AAC/WMA格式音乐播放功能和支持古典、爵士、流行、摇滚等播放模式选择之外,还拥有立体声FM收音机功能,提供更为丰富的娱乐功能选择。更让人惊奇的是,KG99尽管小巧轻薄,但还是配备了一个支持自动聚焦功能的2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并提供4倍数码变焦 、白平衡、特殊效果和其他多种拍摄模式选择。不仅可输出1600×1200最大分辨率的照片而且还具备有声视频录制功能。

薄而不凡LG超薄200万像素手机KG99亮相

图为:LG KG99

  不仅如此,LG 这款“卡片机”对比三星同类产品更值得称道的是提供了对micro-SD存储卡的支持,让用户可活动更多自主的存储空间。此外,KG99也同样支持USB连接和移动U盘功能,并且其蓝牙功能不仅支持蓝牙打印技术而且也因为对A2DP协议的支持,因此能够集合立体声蓝牙耳机以无线方式欣赏手机播放的音乐。其他方面,该机还支持GSM三频和GPRS以及JavaMIDP2.0,支持电子邮件收发和长达90分钟的录音功能。在配备标准电池的情况下,手机可获得25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150分钟的通话时间。总的来看,LG KG99手机承袭了“巧克力”手机精美外形,并将200万像素摄像头、micro-SD存储卡、立体声蓝牙等超凡强大的多媒体功能融合进时尚感十足的9.9mm“薄卡”机身内,呈现出了一种让人惊艳的“经典外在和精彩内在”的完美设计。

  据悉,这部9.9毫米的超薄卡片机将与近期在国内上市,至于手机价格则在3000元以上。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