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精明之选 摩托罗拉智能机A1200跌至3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9:55 eNet硅谷动力
文/sukvi

  [辽宁行情] 摩托罗拉年后推出的旗舰机A1200(报价 热评 视频)虽然外观并不出众,但性能却十分的强大。A1200可是摩托罗拉Linux系统智能手机06年新作,外观沿用摩托一贯经典的A系设计风格,透明质感圆润轻盈。虽然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外观设计太过男性化,但是A1200的设计却有女人的味道。以4888元的上市价令不少人“拭目以待”,虽然今天编者得到消息,已经跌至3599元!

精明之选摩托罗拉智能机A1200跌至3599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摩托罗拉A1200延续了摩托A系列手写机圆润轻盈的设计。仍然采用了MOTO一直中意Linux操作系统,机身尺寸为995.7×51.7×21.5mm,重量约为100克,屏幕为2.4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TFT触摸材质,分辨率为时下流行的QVGA屏幕,320×240像素,效果自然不俗。加上俏丽的外观搭配十分适合时尚女性应用。

精明之选摩托罗拉智能机A1200跌至3599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功能方面:A1200采用了40和弦铃音,支持MIDI、MP3、WAV、AMR、WMA、AAC等多种音乐格式,可以直接选取存储卡中的音频文件作为铃声。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微距,而且内置real Player多媒体播放器,支持FM调频,内置MP3播放器;支持手写;支持蓝牙;支持存储卡扩展(最大512M);此外,该机还具有Office办公功能、名片扫描等功能,整体功能丰富。

精明之选摩托罗拉智能机A1200跌至3599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而且摩托罗拉A1200采用Intel XScale 312MHz处理器,在无须开盖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轻松完成阅读来信、回复消息(只能回复预存范本短信)、播放MP3、切换来电提示模式和拍照等诸多操作 。另外,摩托罗拉A1200还支持全新的智能自动语音识别、语音命令以及语音密码锁,机身拥有8M内存容量,不过由于支持扩展卡所以用户不担心容量的问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最近关注一下。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A1200
[参考价格] 3599元
[商家地址] 沈阳市小北关街139号 
[商家电话] 024-8286332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