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日手机行情:经典百万像素滑盖机皇便宜卖(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7:26  新浪科技

广西行情

     乘着署期促销的大好时机,不少商家都推出各种促销活动,而各大厂商则是新品、降价不断好不热闹。自松下宣布不再生产GSM手机,而转至集中精力进行3G手机的开发后,相对沉默了一段时间的松下终于也耐不住寂寞,近日松下蓝牙手机VS6(报价 热评)小降200元来个热身运动。

13日手机行情:经典百万像素滑盖机皇便宜卖(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VS6详细介绍

    松下VS6是面向中国移动定制的机型,在机身外壳上就醒目地标有中国移动的标志,所以它不支持联通卡,消费者可不能大意哦!与其它“VS”系列机型一样,松下VS6配置了QVGA分辨率的1670万色TFT彩屏,所以该机的显示效果不容忽视。

13日手机行情:经典百万像素滑盖机皇便宜卖(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VS6详细介绍

    在功能方面,VS6支持MP3播放功能,40和弦铃声设计到也还算得上时尚,但机身仅提供了30M的存储空间就有点小家子气了。比较值得一提的是,VS6内置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可支持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相片,同时该机还提供了5倍数码变焦以及MPEG4格式视频文件的录制功能。除了将摄像头像素提高外,VS6还增加了对红外、蓝牙功能的支持,大大的方便了广大商务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