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人”迫切归来 暑期大片抢先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8:02 天极yesky
kemy 

  超人在神秘失踪六年后终于回来了,还是那身经典的蓝色紧身衣和外穿的红内裤,这个八十年代初曾经受人热爱和追捧的超级英雄此次归来发现人们已经习惯了没有超人的生活,人们发现没有超人也可以过的很好,超人一下子失去了自己的位置;特别令超人心痛的是发现自己心爱的女友路易斯·莱恩已经嫁给了理查德·怀特,而且有了孩子;而超人的死对头莱克斯·卢瑟还在酝酿他的新阴谋:让超人永远的失去超能力! 面对这一切超人并没有退缩,他为了让他所热爱的地球家园不被洪水毁灭,毅然展开史诗般波澜壮阔的救赎之旅,下深海、上太空……拯救人类!超人仍旧是我们所崇拜的英雄。

  近几年奇幻、

漫画题材电影的热门程度也使20年没在影坛露面的超人倍受瞩目,而华纳公司为了炮制超人飞天遁地的特技场面,竟然让成本突破二亿六千万美元,堪称近来最昂贵大片,也因此成为2006年度最期待大片的第一名。

  如此之大的手笔使华纳公司在影片的前期宣传上也下足了功夫,精彩片花将于近期和众多的超人fans见面;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有着“超人”手机昵称的新近上市的联想超娱乐i750手机更是提前体验这部电影的hot装备,这也是“超人”在全球首次与手机品牌的合作。

“超人”迫切归来暑期大片抢先体验

  联想i750手机全面内置了华纳独家授权的《超人归来》的影像片段、超人图片以及独有铃声,可以说是此部大片的抢先“首映”;而它表现出众的超娱乐功能更是对于“超人”手机的最好诠释。对于广大超人FANS来说,联想i750手机作为全球第一款“超人”手机,无疑又是一个适合收入囊中的新收藏品。在这热辣的暑期蓄势待发的你准备好迎接视觉冲击了吗?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联想 超人 i750 国产手机 的全部文章

  联想 Lenovo “超人”迫切归来暑期大片抢先体验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