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暑假学生机必选 摩托罗拉E398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6: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上周高校正式放假,长达两个月的暑假开始了,因此手机市场顿时热闹起来。从目前的消费市场来看,年轻人的消费能力相当惊人,特别是在购买数码产品方面。而各大手机市场也抓住了暑假这个销售高峰,除了新品上市以外,更有多款手机进行促销,充分吸引学生群的眼球。摩托罗拉就以“音享”手机E398为例,价格再度下调,目前在新百手机城的价格已经调整到1180元。从目前的市场来看,这样一款功能全面的性价比产品,是很值得考虑购买的。


暑假学生机必选摩托罗拉E398降价


暑假学生机必选摩托罗拉E398降价


  从摩托罗拉的音乐手机历史来看,这款E398无疑是元老级人物。作为现在流行的E1和E2的前辈,其在外形上没有特别出色的地方。108*46*21mm的机身大小,加上磨砂材质的外壳,手感方面处理的相当好。因此,之后的E1也在其基础上进行改进,欢迎程度受到大家公认。除此以外,键盘方面采用了金属的按键,银白色的按键和黑色的机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产生了很好的视觉效果。而这种摩托罗拉经典的波浪式设计,按键之间的紧凑,让整个机器很显时尚。


暑假学生机必选摩托罗拉E398降价


  机身背后,有一组摄象头组合,包括30万象素的摄象头、自拍镜和闪光灯。虽然30万的镜头对于现在的手机来说已经不是主流配置,但是支持4倍数码变焦、3种分辨率已经多种不同情况的设置,让拍照效果还是能让人接受的。而且对于学生来说,经济实惠的产品也是可以考虑的。


暑假学生机必选摩托罗拉E398降价


  除了拍照能力方面稍微弱一点,这款以音乐为主题的手机,在音质效果方面还是让人满意的。虽然是24和弦的铃声,但是由于支持MP3格式的支持,所以在效果方面,实际的数据已经没有太大影响了。而且在扬声器方面,E398有了极大的提高,对于软件的支持又可以让其通过刷机的方式获得E1所有的功能,还是很实惠的一款产品。关键它还支持蓝牙传输,方便用户之间的资料传递,而且支持TF卡的扩展,总的来说多媒体应用非常强大。对于学生来说,千元多一点的价格会让很多人满意。


[产品降价]摩托罗拉E398
[产品价格]1180元
[销售商家]新百手机城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