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MOTO智能 MPX220的主题安装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2:59 IT168.com
作者:sdspook   
  【IT168 技巧】一说到主题,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因为MOTO MPX220用的是Smartphone系统,所以在安装主题上有别于其他的手机。我们IT168摩托罗拉论坛的网友sdspook,就将如何给MOTO MPX220安装主题进行了总结整理,来分享给不会换主题的朋友们,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摩托罗拉手机交流区(http://moto.it168.com)来进行讨论交流。
MOTO智能MPX220的主题安装方法

  桌面主题安装主要分为三种:

  1、扩展名为hme,这种是整个一个主题包,需要进行安装的。通常我们下载hme文件后,将整个hme文件复制到手机的storage\windows\Start menu\Accessories目录,上面的文件夹就是手机的附件,复制完成后,我们选择开始—其他—附件,就可以看到刚才复制在手机上的hme文件,点击他执行安装就可以自动更换了,安装完成后文件自动删除,如果你有安装“智能手机工作室”的PC端,那推荐你同步后在电脑上直接安装hme格式的文件。

  2、扩展名为xml,这一般是一堆文件,包括xml和一些jpg,这个不需要安装,通常我们下载文件后,可以直接将所有文件都拷贝\Storage\Application Data\Home里面,然后在“设置”—“主屏幕”里面将它设置成主题。有的将"主屏幕布局"设置后,要再选一下背景,然后确定就可以了。

  3、扩展名为jpg,只有一个图片文件,这是最简单的桌面背景 通常把文件直接copy到手机里面就可以了,文件放在以下目录:storage\Application Data\Home,放在上面目录后,进入系统的桌面主题设置:"设置"—"主屏幕",在上面选择背景图象即可。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