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铠甲加身 摩托智能Q铝合金保护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04 太平洋电脑网
文/晓林

  摩托罗拉Q智能手机凭借器出色的外形和强大的功能,特别其超薄靓丽的身材,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心。只有11.5mm厚的Q,给人的感觉可能是有点弱不禁风。于是就有商家想到了给Q加上一个保护罩。

  在Brando Workshop看到了一款专门为设计Q的金属保护罩,为了不破坏本来Q的轻薄形象,这个保护罩采用材质是航空铝合金。加上保护罩以后,用户几乎没有感觉到增加了重量。这个保护罩能给Q提供了360度全方位的保护,不管Q以什么角度跌落,都不会伤害到Q机身一丝一毫。这个保护罩采用的式卡扣式设计,方便打开和闭合。并且这款保护罩的设计和做工是非常出色,丝毫不会影响到Q的正常使用。

铠甲加身摩托智能Q铝合金保护罩上市

专门为Q设计的金属保护罩

铠甲加身摩托智能Q铝合金保护罩上市

保护罩采用卡扣式设计

铠甲加身摩托智能Q铝合金保护罩上市

加上保护罩的Q正面和背面图

  之前,在一个国外的网站上曾经看到过对摩托罗拉V3的暴力测试,V3虽然轻薄,但是非常经得住摔打,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暴力测试的内容在现实当中不会有人真的刻意去这么做,但是采用航空铝合金外壳的V3的确是非常结实的。

铠甲加身摩托智能Q铝合金保护罩上市

保护罩侧视图

  这款Q的金属保护罩,其材质是和V3使用的材质是一样的,肯定能为Q提供放心的保护。这款保护罩的售价是28美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