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豪门盛宴 世界杯四强手机推荐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7:34 eNet硅谷动力


法国VS摩托罗拉

  期待指数 ★★★★

  浪漫的法国为我们奉献了几乎完美的下半场,尤其是在艺术大师齐达内的控制下,意大利几乎被压制在半场无法动弹,但浪漫的法国人却因为冲动咽下了失败的苦果,齐达内用头冲撞对方后卫马特拉齐被红牌罚下成了比赛的转折点,最终随着特雷择盖的点球不进,法国人遗憾的与世界冠军失之交臂。

豪门盛宴世界杯四强手机推荐导购(2)

图为:摩托罗拉Canary手机

  同浪漫的法国一样,摩托罗拉的设计师从来不缺少创造的灵感,在继2004年推出V3之后,摩托罗拉创造了一个神话,这是一个属于美学的神话,几乎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尽管V3的功能在很多品牌看来不值一提,但又不得不承认摩托人在设计方面的前瞻性和优越性,而V3也渐渐成了一个家族,V3、V3I、V3X、L6、L7、Z1,几乎涵盖了所有领域。

豪门盛宴世界杯四强手机推荐导购(2)

图为:摩托罗拉Canary手机

  2006年的下半年,摩托罗拉将继续推行其锋利政策,前段时间一则5MM厚度直板机SCPL的消息很让我们震撼了一番,尽管还只是处于概念阶段,却让我们对于摩托罗拉的疯狂有了新的认识。相对SCPL的疯狂,RAZR V3的后续机型RAZR II以及滑盖Capri更让我们期待。RAZR II的研发代号为“Canary”——意为金丝雀,这也准确的表达了她的特点:如金丝雀一般小巧、精致、性感。

豪门盛宴世界杯四强手机推荐导购(2)

图为:摩托罗拉Canary手机

  同V3相比,Canary不仅继承了超薄身材,而且还采用了更为修长的设计,机身色彩上更为炫目靓丽,偏向女性一些,而Capri和Canary在外观上相差不大,也采用了活泼的颜色配置,两者的最大区别在于一个是滑盖一个是折叠。在硬件配置上,Canary和Capri把摄像头提高为200万像索CCD材质,并加入了闪光灯的支持,同时支持T-Flash卡内存扩容并支持蓝牙2.0传输,同时支持A2DP协议,可连接蓝牙立体声耳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