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索爱新旗舰P990通过FCC测试!即将在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6: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手机频道·晓林

 

  索尼爱立信自2004 年底推出了P910后,在智能手机市场沉寂了许久。2006年初,索爱发布新的商务旗舰手机P990(详情请点击:如虎添翼!索爱智能王者P990四大新特性发布)。现在,这部手机通过了美国FCC测试,即将在美国上市。

  P990在商务人士翘首企盼的情形下终于即将上市。虽然P990型上与之前P系列手机外形是大同小异,同样是配备了一个科拆卸的键盘。但不同的是,P990i 不是在数字键盘背面装载QWERTY文字键盘,而是把QWERTY键盘设计在手机屏幕的正下方,一改P910操作QWERTY键盘会有重心不稳的缺点,进行文字输入更加流畅顺手。同时,在屏幕也作出了改进,P990用的是一块2.8英寸26万色240×320分辨率的TFT触摸屏。

索爱新旗舰P990通过FCC测试!即将在美上市

索爱P990

  作为索爱P系列的旗舰产品,P990的配置和功能更是和以前的P系列不可同日而语,非常强悍。P990的无线传输可以说是非常齐全,红外蓝牙一应俱全,并且还有内置的无线WI-FI模块,作为一部3G手机,该机在3G网络下,最高最高下载速度可达到384kps。作为一部商务手机,最新的Symbian OS 9.1对移动办公有着绝好的支持。对Word, excel and PowerPoint都支持阅读,并可编辑TXT格式的文档,P990还提供了对PDF文件阅读的支持。

索爱新旗舰P990通过FCC测试!即将在美上市

P990

   P990新增一个“名片辨识”的应用程序,对商务人士而言可说是非常实用。使用时需搭配 200 万画素的主相机,就像一般拍照方式,只要横向对焦,对准了名片进行扫瞄,约过2 -30 秒,程式就会自动辨识及归类出名片上所有栏位、英文及数字,准确率高达90%以上。

  在讯息及邮件功能上,P990i 支援 MMS、POP3 以及索爱今年主打的 Push Email 等功能。并且P990还可以订阅RSS新闻,对商务人士来说,这些都非常实用。

  P990的震撼上市,不仅仅是填补索爱近两年P系列没有新机上市的空白,其强大的功能也引起了业界的震撼。由于国内暂时还没有开通3G网络,P990能否在国内上市还是令人比较担心。关于P990的动态,敬请留意PConline手机频道的后续报道。

P990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WCDMA(3G),GSM 900/1800/1900
·机身尺寸:114×57×26mm
·重量:155g
·屏幕:26万色,TFT,240×320像素,触摸屏,2.8英寸
·摄像头: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30万像素视频通话摄像头
·内存:机身80MB,可通过Memory Stick PRO Duo扩展内存
·无线传输:红外,蓝牙2.0,内置Wi-Fi模块
·系统:Symbian OS 9.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