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创维推出国内首款蓝牙立体声手机E7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5:44 天极yesky
无名 

  近日,记者从创维移动公关媒介部获悉,创维移动通信首次攻克技术难题,成功研制出国内第一款蓝牙立体声耳机E780手机,使国产手机首次超越洋品牌,引领手机新风尚。作为创维视听娱乐系列产品中巅峰之作——E780,即将于7月底在全国各大城市震撼上市,此款商务PDA手机是创维手机家族中的新成员,不但满足商务功能的需求还带有最高端的娱乐功能。

创维推出国内首款蓝牙立体声手机E780
国产手机首款蓝牙立体声耳机:解放您的双手

  E780延续创维娱乐手机“硬”娱乐的标准,利用自有的优势性能配合功能软件来实现产品的科技含量和优化稳定性。

  创维手机E780最大的亮点就是它在国产手机中率先支持多功能立体声蓝牙耳机,不仅提高了音乐的立体感和层次感,而且能够为立体声音频提供无线支持,大大解放了您的双手。当手机不再以通话为主要功能,而成为商务、影音、娱乐、游戏的信息中心,人们更多地是“看手机”、“写手机”、“玩手机”,而不是“听”手机。所以无论是开车、登山或跳舞,蓝牙立体声耳机可以通过远端遥控,让您不受限制,可以更好地一边听电话一边处理工作、玩游戏、看视频。

  E780的立体声蓝牙耳机可以无线地听手机中的音乐,“上一曲、下一曲、音量调节、暂停、播放、停止”手机中音乐。当有来电时,可以自动暂停音乐,提示来电,也可以在听音乐的同时,拨打电话。而立体声HIFI音效,彻底实现了“无线”音乐,为您带来震撼十足的享受!

创维推出国内首款蓝牙立体声手机E780
健康新概念:创维蓝牙立体声耳机E780手机

  超薄“商务机王”:沟通更快捷

  E780采用超薄外观设计,典雅尊贵。显示屏为2.0英寸,26万色的TFT,200万像素,大屏幕触屏操作,智能手写输入系统,支持连笔和草书书写识别,更符合自然手写的习惯,手写识别率非常高,简单易用。在手写输入的支持下,娱乐功能显得更加娱乐。

  该机融合了当前各种商务娱乐功能,不愧为“商务机王”。强大的MP3功能,支持立体声播放,并可同步显示歌词。特别推荐的MPEG4视频播放,对E780来说,没有任何难度,可以流畅播放各种视频文件,让您充分享受精彩的电影,畅享影音世界。在存储容量上,相比以往的音乐手机,创维E780拥有大容量内存,同时支持T-Flash卡扩展,轻松存储多达400首以上的MP3歌曲。独创飞航模式可以使您在开机时照常使用PDA功能而不被电话干扰,同时也是一种省电模式,在飞机中,您可以放心打开手机,选择飞航模式,轻松处理手上的商务。

  800组电话号码储存、WAP浏览器、英汉词典、电子书等功能都为E780增色不少,可以令您轻松如意地安排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使您在沟通中更得心应手,顺畅自如。

创维推出国内首款蓝牙立体声手机E780
创维E780手机:健康新概念

  手机作为人们必备的通讯工具,使用频率非常之高,而手机辐射对人体的危害问题逐步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此次E780传承创维健康新概念,是一款低辐射的健康手机,当使用蓝牙耳机后辐射强度更是大为降低,还您一个健康的通讯方式。

  最新的趋势表明,2006年,全球手机市场将进入一个孕育新希望的拐点,手机功能及外观的创新将成为市场发展的新动力。业内人士认为,E780作为创维率先开发出的国内首款蓝牙立体声耳机的手机,具有十足的科技含量,也体现了创维手机强大的研发实力,新产品不仅可以让消费者充分体验科技的快感,还展示了全新的商务娱乐方式,这一创新将引领国产手机的发展潮流,并为国产手机的复兴创造新的亮点。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创维 E870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