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各具特色 近期最具看点经典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1:55 天极yesky

  诺基亚 微硬盘音乐手机N91

  当面对诺基亚这款采用了4GB微硬盘的手机时,笔者心情起伏,就像说明书上所说的:诺基亚N91是一款专为音乐而优化的多媒体终端,显示屏和键盘可自动控制亮度,为音乐生,为音乐而来。

  这款N91就是大家期待以久的内置微硬盘的手机,它内置4GB的微硬盘,容量和苹果的iPod mini一样,可以装下3000首歌曲。在发布会现场,N91播放了192bps的MP3文件,支持高低音等音质选项的微调,其表现不逊色于iPod shuffle。另外,N91还支持MP3/AAC/WMA/Real V8格式的音乐文件,兼容性甚至也超越iPod。最长回放时间达到了12.5小时。其标准3.5mm的耳机插口可以让用户随意搭配各式耳塞,适合高级用户。N91还是首部内置USB2.0接口的手机,速度更快。

各具特色近期最具看点经典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 N91详细资料

  4GB容量内存、200万像摄像头、全新Symbian 9.1 S60第三版系统,这些都是N91在发布当初震撼了消费者的地方。由于采用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因此N91的体积控制也相当不容易,其机身体积达到了113.1×55.2×22mm,重量高达156克,但作为一款功能至上的手机,这一点无伤大雅。N91搭载了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拍摄效果与同系列的N70(报价 热评 视频)相近。

各具特色近期最具看点经典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 N91详细资料

  点评:N91是诺基亚2006年又一款鼎力之作,突破性的采用了微硬盘设计,也许会遭受这样或者那样的质疑,还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缺憾,但是勇于吃螃蟹的人总是值得人们敬佩的。在音乐播放方面,N91是绝对的强者,没错,它就是为音乐而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