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记商务王 视觉机王E60价格走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7: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2005年10月13日,芬兰巨人诺基亚公司正式发布了他们明确定位于商务手机市场的E-Series系列智能手机。在第一批成员当中,E60是第一款正式上市的产品。该机不仅是三兄弟中型号最小的一位,同时也是外形设计最为朴实,最接近传统诺基亚欧式风格的一款。

 

 

 

 

 

 

 

 

诺记商务王视觉机王E60价格走新低

诺记商务王视觉机王E60价格走新低

  诺基亚E60在整体的外形设计上也是延续了诺基亚直板机的传统设计,机身尺寸达到了115×49×17毫米,重量为117克,机身全金属材质。E60最为强大的买点无疑就是它1600万色采用了352×416像素的TFT屏幕,表现效果相当出色。

诺记商务王视觉机王E60价格走新低

  虽然是一款3G手机,但与N系列主打影音多媒体娱乐性能不同,E系列更偏重商务市场。由于是一款定位于基础商务应用的机型,所以诺基亚E60并没有配置现在最新机型上都有的摄像头。虽然会有朋友觉得遗憾,不过笔者认为这也恰恰再次体现了E系列商务为标的设计理念,同时也非常符合作为E系列中最基本的E60实用、商务的定位。由于省去了摄像功能,E60标配的970mAh锂离子电池能够提供最长8.3天理论待机时间的续航能力的表现也相当令人满意。

诺记商务王视觉机王E60价格走新低

  诺基亚E60应用了Symbian OS 9.1版本技术,且采用最新的Series 60 3rd Edition开放式平台,从而为商务功能提供了更加强大的后援支持。强大的商务性能让大家对该机刮目相看,商务手机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另外,提供语音拨号和声控命令功能,加上USB数据线、红外、蓝牙v1.2与Wi-Fi等数据传输功能及高智能的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足以给人以震撼的效果感受。其他方面,同样内置有MP3播放器等娱乐软件,设定的机身内存容量为65MB,支持RS-MMC储存卡扩展。

诺记商务王视觉机王E60价格走新低

  E60从上市初的4K,跌到今日的2580元,总算是低下了商务机价格高贵的头。
  龙脉电讯到货一批E60,配置为原电、直充、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龙脉电讯看看。另:随机购买三星1G RS-MMC卡,可享受199元的特价优惠。此卡享受5年质保。

[经 销 商]:龙脉电讯(重庆)有限公司  
[客户订购中心]:重庆市高新区赛博数码广场A馆4楼C13
[订购电话]:023-68608381、68795351
[客户服务中心]:重庆市高新区大西洋国际11楼1110室
[服务电话]:023-68887700
[公司网站]:www.buy800.co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