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两百万像素 华硕商务智能P525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5:48 IT.COM.CN

文/Gavin.Xu

  前言:华硕作为电脑硬件界的龙头老大,其一举一动在业内都起着举足轻重的影响。而在2006 Computex大展上华硕一口气发布了七款各具特色的手机,其中包括滑盖音乐机型J206、超薄滑盖机型J208、研发代号为Goose的J210、200万像素CCD摄像头的M310、3G智能机型P305、商务智能机型P525(热评)、以及代号为Superman的V80。此次所发布的机型所囊括范围十分全面,加上华硕这金漆招牌,相信会对各大品牌带来一定的压力。

两百万像素华硕商务智能P525详细评测

标准配置: 一电一充、1G MiniSD卡、立体声耳机、数据线、光盘。
编辑点评:
华硕P525成熟稳重的造型,相信不少商务人士都想将其纳入囊中,而其全面的功能更为繁忙的商务骄子们提供了必不可少的帮助。
 

尺寸: 116.8×59×19mm 重量: 160g
屏幕:

65536色TFT屏幕

屏幕分辨率:

240×320像素

铃声: 64和弦,支持MP3铃声 摄像头: 200万CMOS自动对焦摄像头
内存容量:
ROM:128MB
RAM:64MB
扩展功能: MiniSD存储卡

特色:采用微软最新的手机操作系统,并配备了主流的硬件配置,但最大的亮点无疑是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