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千元S40新作!诺基亚拍照手机607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5:1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Daniel


  诺基亚继续扩大其低端直板手机势力,在本年2月和6131同期发布的型号6070,最近已经在香港上市。平易近人的价格加上更丰富的功能,使得6070有望替代6030的位置成为千元级直板手机中一款不错的选择。

 6070是6030的升级版本,性能提升表现在加入红外传输端口、立体声FM播放、VGA摄像头,并采用尺寸更大,分辨率为128x160像素的CSTN屏幕。

千元S40新作!诺基亚拍照手机6070上市

  内置的VGA摄像头可进行短片拍摄,并提供有自拍镜。

千元S40新作!诺基亚拍照手机6070上市

  机身左侧提供有红外接口,其厚度为18.6mm。6070采用了820毫安左右的电池,提供3小时通话或300小时待机的理论使用时间。

千元S40新作!诺基亚拍照手机6070上市

  手机采用的CSTN屏幕对显示效果有一定影响,虽然较为省电,但色彩会偏淡,在光线较强的环境下偏暗。这次6070依旧支持MP3播放,并可通过连接耳机输出立体声音乐。

千元S40新作!诺基亚拍照手机6070上市 千元S40新作!诺基亚拍照手机6070上市

  作为一款低端的产品,6070依旧不支持蓝牙、红外,但支持HSCSD GPRS数据传输,提供比一般GPRS更为稳定持久的上网连接,适合进行需时较长的文件下载等应用。

千元S40新作!诺基亚拍照手机6070上市 千元S40新作!诺基亚拍照手机6070上市

  诺基亚6070报价

  香港行货:HK$1180

  购买地点:九龙旺角先达广场

  本站刊登此行情仅为读者提供更多资讯参考,读者如感兴趣请自行联系行情最后所提及的商家,本站不出售任何IT产品,敬请读者留意。太平洋香港站专属论坛热烈开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来吹吹水,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或产品咨询。

   PConline does not sell IT products.We provide price and market information for your reference only. Readers are advised to contact retailers list in the directory or related articles to make purchases.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