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一周手机行情回顾:百万像素旋屏靓机卖999(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8:09 新浪科技

周四手机行情:韩系64和弦经典折叠机只999元

    三星经典手机在目前来讲大概也只是几款数的出来的机型吧,并且这些机型都有着不同特点,就好比今天文章的主角,拥有64和弦铃声的SGH-E608(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这款产品无论功能定位还是产品外观都给我们很强的吸引力。并且今天手机刚刚报出的不足千元售价也真的是很令消费者们关心,要知道这个价格可是当前北京地区我们可以看到最低廉的了。

一周手机行情回顾:百万像素旋屏靓机卖999(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608详细介绍

  E608在外型方面与之前的小巧翻盖机S308如出一辙,只是在外显示屏上方设立了一个摄像头,这也赋予了E608更多内涵。不仅如此,我们也看到手机那82×41.8×23.5mm的三围尺寸和仅为85克的机身重量都让手机显得更加小巧完美。而那双65536色TFT材质打造的屏幕,也可以非常清晰的显示出手机的当前状态,格外引人注目。

一周手机行情回顾:百万像素旋屏靓机卖999(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608详细介绍

  而支持多种格式的64和弦铃声也是E608的过人之处,消费者们通过它不仅可以完全了解什么叫做天籁之音,也可以感受到三星厂商在这方面体现出来的绝对优势。最为抢眼的是手机那内置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有了它消费者们就可以完全留住自己的美好瞬间了。E608拥有海量电话存储,可记录1000×9项名片式人名,机身还有200条短信和额外的80条小区信息的存储空间,这些都得益于手机的丰富的容量。

  当然,针对用户使用中的不同用途,这款手机为不同功能分配了大小不等的内存空间,其中,彩信功能分配1.4MB,照片和摄影为5MB,JAVA下载空间也分得了550KB,因此在这方面还是值得消费者们放心的。目前手机的最新价格只要999元就可以购买到了,如此价格绝对是很有竞争力的,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位于西单商场五层的北斗手机旗舰店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