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SideKick第三代产品惊现!变身PV200销往北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5:5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手机频道·晓林

 

  2005年酒店业巨亨后裔希尔顿家族成员Paris Hilton手机被黑,在性感照片被曝光的同时,也让人们记住了长相怪异的手机SideKick II。不过由于SideKick II在欧洲通常都是以移动运营商T-Mobile定制机型的身份出现,因此也或许很少有朋友会了解到,它实际上与V903SH和V904SH等产品同属于日本夏普(Sharp)公司的真实身份。

  事实上SideKick系列是由日本夏普自行设计和制造的,而这个系列的第三代成员——SideKick III已顺利地通过了FCC各项严格而复杂的检测认证,即将在北美上市。SideKickIII在北美上市的型号改为PV200,预计将从2006年7月10号起在北美T-Mobile网络开始销售。

SideKick第三代产品惊现!变身PV200销往北美

夏普公司销往北美的PV200

  延续着SideKick的造型,PV200为侧滑盖造型,可横向浏览网页,屏幕下方隐藏着一个全键盘,这个全键盘在文字输入上是非常方便。PV200机身体积是130×59×22 mm,重达182g,显然这部手机跟小巧是沾不上边的,但是继承了夏普手机的优良做工,该机并不显臃肿。

SideKick第三代产品惊现!变身PV200销往北美

侧滑打开屏幕可以看到全键盘

  在被Palm和Windows Mobile设备统治的PDA手机世界中,Sidekick系列显得那样桀骜不驯。SidekickIII继承了它的前一代产品的通话、网络浏览、电子邮件管理及照相功能,并且新版本的Sidekick 3还添加了速度更快的处理器、支持高速数据网络、音乐播放器和其它一些让钟爱者惊喜的功能,即使是那些不需要手持设备具备软件平台的消费者,恐怕也难逃其“魔掌”。独立于主流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之外的,这从侧面也说明了该机不会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

SideKick第三代产品惊现!变身PV200销往北美

可横向操作的PV200

  PV200配备的是一块2.6英寸QVGA分辨率TFT材质的屏幕,并非夏普看家的ASV技术,对爱好夏普屏幕的用户来说可能是个遗憾。内置了MP3播放器,130万像素的摄像头,64MB的RAM和64MB的ROM,还可通过miniSD卡扩展内存。蓝牙2.0的传输速度,可以浏览HTML的网页,该机的聊天软件也是异常丰富,支持IM messengers AIM、Yahoo Messenger 和 MSN Messenger 。PV200的电池表现也就是一般,4.5小时的通话时间,以及72小时的待机时间。

SideKick第三代产品惊现!变身PV200销往北美

宽大的级机身并不显臃肿

  PV200的网络是GSM (850/1800/1900 MHz),GPRS/EDGE 。PV200的前辈产品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市场表现,相信PV200在北美手机市场的表现也不会差。

PV200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GSM (850/1800/1900 MHz)/GPRS / EDGE
·机身尺寸:130×59×22 mm
·重量:182g
·摄像头:130万像素摄像头
·屏幕:5.1英寸QVGA分辨率TFT屏
·待机时间:72小时
·通话时间:4.5小时
·其他:miniSD卡扩展,蓝牙2.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